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必學!如何讓女人欲仙欲死8

必學!如何讓女人欲仙欲死8

讓女性在性生活中得到高潮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性器官的接觸還有就是我們下面要聊的這種,給女性口交,口交是指性行為中以口腔、舌、齒或咽喉部位碰觸性伴侶生殖器的性刺激方式,口交在同性和異性性關係中都普遍存在,若以口對於身體其他部位的性刺激(如親吻或舌吻)通常並不視作口交。有些人很抵觸口交,其實它是愛的升華、愛的體現!愛他(她)疼他(她)就給他(她)口交吧!爽爆了!必學!如何讓女人欲仙欲死

女人口交六大要點:

1、先用情話調情

女人總是多疑,即便自己再完美她其實都很擔心自己的身體不夠完美,沒有得到你最好的欣賞。哪怕是和世上最高貴的女人上床,她也會著急你對她的胴體究竟有何看法。所以別忘了告訴你的女伴她很美麗,儘管俗套但永遠是有效的一招,告訴她你最喜歡她身上的哪個部位,告訴她一切,讓她對你有足夠的信任好讓你的頭埋向她兩腿之間。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2、輕輕的觸碰她私處

將手弄濕然後去撫摸一個女人的陰戶。要么採用唾液要么用她分泌的體液,總之一定要濕,尤其是在你接觸她陰蒂時。要知道女人陰蒂自身是不分泌任何體液的,而它又極其敏感。如果你的手指是乾燥的,就很容易戳傷它。不過你現在還不能急著去碰她的陰蒂,得一步一步來,在她興奮之前,女人的陰蒂是很脆弱的。

3、用心品味陰戶

現在舔她大腿與陰戶間的褶皺部位,把鼻子埋入她的毛髮中。用舌來回撫動她的裂縫以給她刺激,但不要向下施力。當她開始情不自禁地繃緊身體並抬起雙腳以便你能更加靠近她時,你可以做下一步了:把你的舌按在她的裂縫上。吻她,先是輕輕地,然後逐漸加力,再用你的舌頭分開她的大陰唇。當她完全張開時,用舌頭順著她的陰戶上下動作。用手輕輕將她的雙腿分開。記得在你品嚐一個女人時所做的一切都該是輕柔的。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4、一邊吸一邊逗弄

你另有一個訣竅來增強你女伴的快感。當她在充分享受你吮吸她陰蒂時,你不妨用手指去幹她。在整個過程中,她始終會歡迎的。除了陰蒂周圍的性感地帶,女人仍有一個特別敏感的性區域,那就是她陰道的頂部,也是你手指應該反复摩擦的地方。因為你的陰莖實在遠在十萬八千里之外,只好讓你的手指近水樓台先得月了。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5、唇舌吸吮要害點

她會讓你知道你該做什麼,如果你用嘴吮吸她的陰蒂,同時用手指摩擦她的陰道,那給她的刺激遠遠勝於你單根陰莖的工作。所以你有理由相信她會獲得更為滿足和強烈的高潮。如果你不能肯定的話,去觀察一下她的反應。每個女人高潮的特徵是不同的,有的女人興奮時乳頭就變硬,而有的只在高潮時才這樣。你的女伴可能滿臉紅暈,也可能開始顫抖。了解她的特徵,你會成為一個更體貼細心的情人。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欲仙欲死

6、舌頭深入嘗試潮吹

當她達到高潮時,你的嘴可千萬別放開她的陰蒂,在整個過程中都別放。當她漸漸從第一浪高潮中平靜緩和下來時,用舌頭稍稍向下舔去,嘴唇緊貼在陰蒂的上方,舌頭開始在她的陰道裡進出,如果手指也還在,一起動作,當然要輕柔,她的器官會變得極端敏感。如果你做法正確,可能將你的女伴帶向多重高潮。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口交可以成為性經驗中最富激情的一種,但它需要你的努力。別心急,對你伴侶的各種信號多加註意,當然最重要的,你自己也應從中體會樂趣。希望你能將你女伴的微笑留到永遠!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