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必知的7個完美性生活方法與避孕套的選擇

男性必知的7個完美性生活方法與避孕套的選擇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想必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句話也有其道理,比如很多夫妻婚後都會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有激情,就連性愛方面也會覺得越來越沒意思,這是很多伴侶都會出現的情況。改變這一狀態其實主要就是要改變性生活方式,這樣才能重新燃燒性生活的熱情。夫妻需要性生活的完美和諧,完美性生活是婚姻幸福的基礎。

一、那麼夫妻怎麼體驗美妙性愛呢?

1、一時興起式性愛

性愛不是非要在特定的時間、專門的地點、重要的日子才能發生。性諮詢師表示,夫妻應該多多嘗試一時興起的性愛,就在現在,放下手中的家務,不要有過多擔心,來一場想做就做的愛,既能幫你們祛除緊張、消散壓力,還會讓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多。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2、大聲歡笑式性愛

將幽默感帶進臥室是保持性生活健康的關鍵。建議嘗試一些看上去有點大條的性愛舉動,比如給對方跳會鋼管舞或脫衣舞。並不專業和完美的動作,有點犯傻的可愛,會讓你們的性愛充滿樂趣,彼此內心更為接近。

3、感官抑制式性愛

蒙上雙眼、戴上屏蔽雜音的耳機、嘗試抑制自己的聲音……做愛中試著抑制一種感官,可以讓其他感官更好發揮作用,從而給兩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妙感受。夫妻不妨一試,然後交換角色,都體驗嘗試一下。

4、只做前戲式性愛

還記得當年熱戀時,你們熱吻、愛撫幾個小時,就是不敢闖進禁區的感覺嗎?研究發現,進入婚姻生活後,夫妻間的親吻和愛撫強度與頻度都會下降,有些人常常會直奔主題。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因此,建議夫妻性愛前不妨立下規矩:只做前戲、禁止實質性性愛。你就會發現,雖然只有愛撫和親吻,也能讓你的慾望、激情和感覺變得如此強烈。這樣的前戲之後,等待你們的將是充滿激情和樂趣的歡愉性愛。

5、偷偷享受式性愛

性愛安全感有利也有弊,適當做出調整,能夠給性生活帶來更多刺激。偶爾拉開窗簾,或者把燈開亮,新奇感會令夫妻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帶來更強烈的性愛感受。不過,在公共場所的洗手間裡過於冒險,被人發現可能對健康的性心態造成影響,專家不建議嘗試。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6、走出臥室式性愛

儘管臥室足夠舒適愜意,但是在臥室之外做愛會增添一種無法揮去的緊張感,有利於性愛激情。當家裡只有夫妻兩人時,可以嘗試在臥室之外其他地方做愛,如沙發、廚房甚至洗衣機上。

7、重溫過去式性愛

長期婚姻的一大好處是,夫妻雙方有著大量有關情愛生活的秘密。這些都是可資利用的寶貴資源,兩人不妨共同回憶最令人面紅耳赤的性愛經歷,然後彼此講述出來。你們會發現嘗試重溫過去的美好經歷,會令性愛情趣大增。

完美性
完美性

二、選購合適的避孕套很關鍵

市面上的安全套種類很多,超薄的、螺紋的、香型的……包裝上還有大小號標註,這讓我在選擇時十分困惑。有時從超市裡買回家的安全套雖然昂貴,用起來並不舒服。請問,面對形形色色的安全套,該如何選擇?

經常有男性抱怨戴安全套不舒服,其實主要原因就是沒有選對。在型號方面,中國市場上的安全套有大、中、小三個型號,一般中號比較普遍。男性可以用細線繞充分勃起後的陰莖中部一圈,然後測量線的長度,即得陰莖周長,再除以3.14,便是陰莖直徑。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根據這個計算結果,你可以去購買尺寸合適的安全套。在薄厚方面,安全套主要有超薄、薄型和普通三種,厚度每下降0.01毫米,男性的舒適度會上升20%。不過,對於那些射精較快、上了年紀的男性來說,還是應該用厚一些的安全套,有利於控制射精,延長性生活時間。在紋路方面,螺紋、浮點等有助於增強對女性的刺激,女性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性購買。

一些有香味和顏色的安全套,雖有助於增加情趣,但添加物也容易引起過敏,用時要注意身體的感受。如果出現瘙癢、水腫等問題,要及時停用。此外,安全套也有保質期,購買時要看清楚,過期就老化不能再使用。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