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原來如此!性愛的最高境界男女同時高潮有技巧1

原來如此!性愛的最高境界男女同時高潮有技巧1

大多數男性在性愛時都希望自己可以和女伴達到同步高潮,因為這可以讓兩個人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性愛激情。但是要想達到同步高潮是有一定技巧的,男性如果能夠掌握這些性愛小技巧就可以讓自己的性生活質量更上一層樓。性愛高潮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帶給人的快樂卻可以持續十幾天。性愛巔峰時的美妙感覺能產生一系列化學物質,讓人時常回味那美妙的一刻,保持好心情。對性愛不滿意的人,其負面情緒更多。而性生活質量高、常有高潮的人,會變得更加積極樂觀。

多項研究證據表明,人體內的化學物質會對人的行為、情緒和認知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和諧的性生活能讓人體產生多巴胺,這種激素帶來的愉悅感最多可以持續兩週。在這段時間裡,人們會滿足於上一次性愛帶來的快感,內心充滿幸福,同時,還會變得敏感並渴求親密,也會對除伴侶外的異性更排斥。那些在性方面長期得不到滿足的人,體內多巴胺會下降,容易變得脾氣暴躁、鬱鬱寡歡。這時一些人會通過暴飲暴食來緩解,最終對身體造成傷害。下面我們一起看看性愛的最高境界男女同時高潮的技巧有哪些!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一、要問什麼樣的性技巧最妙呢?恐怕很多人難以說出個子丑寅卯來。但是能夠讓夫妻達到同步高潮的技巧,相信對於最妙性技巧這個稱號是當之無愧的。夫妻在房事中達到同步高潮,那將是性生活的最完美境界。

1、恰到好處的前戲

對於女性來說,能否達到高潮跟前戲有很大關係。有人認為女性的性喚起較慢,所以前戲越持久越好,其實不然。前戲要妙,就秒在恰到好處。前戲有助於喚起女性性慾,從而讓雙方快樂交融。但如果雙方已達到十分渴望性愛的地步,可省略前戲,直接步入快樂頂峰。當然大多數情況下,女性很難一下子達到很渴望親熱的地步,所以男性在性生活中可以使用長時間的撫摸將女人推向興奮的邊緣,進而達到高潮。男人可以通過撫摸女人的敏感地帶來達成共同的高潮,但前提是先詢問對方的需求。

2、了解男女的高潮信號

夫妻雙方必須要了解對方的高潮信號,這樣才能調整自己的步伐,跟對方一起高潮。男性高潮前,身體會緊張收縮,足跟部僵硬,動作也會更急促;女性高潮前,會呼吸急促,不自覺地發出聲音,身體發僵,動作加速。如果無法準確發現這些信號,也可指定彼此的暗號,比如他在即將高潮時愛撫你的耳垂,你在興奮邊緣時對他輕輕耳語。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3、女性對性高潮更積極

由於生理原因,女性的性慾喚起比較慢,所以女性應積極迎接高潮,當你感覺丈夫即將進入高潮時,可採取一些動作加快自己進入高潮的進度,比如刺激陰蒂,這有助於喚起女性的快感。

4、讓男性更加持久

既然男女之間存在高潮差,女人比男人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達到性高潮。那麼要想同步高潮,除了讓女人的高潮來得更快一些,另一方面就是可以延長男人的高潮時間,讓男人更持久了。男人一般在幾分鐘內就可達到高潮,女人則需要更多時間。因此,男人持久是同時達到高潮的重要一環。不妨試著讓他屏住呼吸,或摀住他的鼻子幾秒鐘,讓他重新進入興奮狀態;或在快要高潮時按壓他的yin莖根部以及會yin部位;性愛動作稍微放緩;暫時讓他分散注意力等。

最高
最高

5、選擇合適的體位

所謂選擇合適的同步高潮體位,實際上也是選擇讓女性更容易高潮的體位。比如後入式和女上位更容易喚起女性高潮,夫妻不妨嘗試一下。在女上式的時候,女性可以完全控制運動的快慢和角度,掌握高潮的來臨。女性也可以自由的移動自己的身體,更好的刺激到G點,讓自己更容易達到高潮。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二、讓夫妻無法同時高潮的原因

1、過於被動

在房事上,廣大女性依然受到社會文化的影響,認為房事就是男人主動,女人被動接受的過程。但這種認為男人在性生活中占主導地位,自己處於被動的配合或者是逆來順受的態度回應,只會讓高潮離我們越來越遠。若想消除這種障礙,我們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可以幫助我們克服被動羞怯的心理。首先把燈關掉,在黑暗中開始,幾次後,當你感到可以完全放鬆和坦然的時候,把燈打開,調到最暗的光線,和他進行;幾次以後,當你適應了,下次再把燈調亮些。試試看吧,慢慢來,感覺會越來越好的。

2、過分在乎自我形象

影片中女人高潮時,總是一副非常美好、非常享受的樣子。但事實上,女人在達到高潮時並非如此,所以女人更加擔心自己在高潮時的樣子不夠好看,或者說出失態的話,做出失態的舉止,而時刻注意保持著自己的形象,雖然這種擔心實在不必要,卻是很多女性都有的。其實,房事應該是激情而熱烈的,在對方眼裡,完全投入的你就是最美麗的,而忸怩作態只能令對方感到掃興。所以,不妨全身心投入,而不是過分在乎自我的形象,好好享受性愛,會給我們帶來意外驚喜。

 

3、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很多女人,都會擔心自己在房事中的表現。自己身體或者心情欠佳,又無法拒絕丈夫的溫存要求時,只能勉為其難地進行。同時還得擔心會不會由於自己表現不夠好而令對方心存不滿或疑慮,這種焦慮的心理會影響到你對性生活的態度,並帶來身體上的疼痛等不舒適的感覺。如果是身體不舒服,馬上去看醫生或者好好休息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可以體諒你並幫助你。完美性愛是建立在互相溝通、了解的基礎上的。

三、男女助性吃什麼食物

1、紅酒。紅酒由葡萄釀造而成,禀賦了葡萄滋潤多汁的本性,微有甜、酸和辛辣味。中醫講“辛甘養陽,酸甘養陰”,一杯紅酒入腹,陰陽兩補。適量的紅酒可促進血液循環的加快,促進體內能量的釋放,能讓情人們放鬆身心、更享受美好的夜晚。配合營養豐富的乳酪,是真真切切從內助長性趣!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2、生蠔。肥美的生蠔是最為人熟悉的催情食物,西方男士更對生蠔的催情功效深信不疑。滑溜的生蠔帶來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濃度成分的鋅,已被證實對合成男性荷爾蒙Testosterone極有幫助,名副其實愈吃愈Man。一個小小的蠔幾乎能滿足男性一天所需的鋅,而生吃是保留蠔內的鋅的最佳方法。其他海鮮類食物,如龍蝦、海膽、海參、貝殼類、海藻類等等也不錯。

3、蘆筍。許多食物被冠以“催情藥”的美譽,是因為它們“形似”,蘆筍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不過現代研究顯示,它不但外形類似,營養成分也相當出色。蘆筍富含維生素E,可以促進性激素的分泌,對健康的性生活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不過,蘆筍是慢性“藥物”,需要長期食用效果才明顯。

4、辣椒。研究顯示,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可以刺激人體神經末梢,使心跳加快、情慾高漲。另外,有專家相信,吃特別辣的食物可以促進“內啡肽”的分泌,這種物質由大腦產生,能使人感到快樂和精力充沛,因此有助於創造“性”福生活。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