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帶你了解!女性性器官讓男性癡迷的10大名器

帶你了解!女性性器官讓男性癡迷的10大名器

女性的性器官很獨特,就如同世上女性面孔一樣,各有不同的形狀、尺寸、顔色及組織,千人千樣,隨大同,則小異。俗話說:“天下女人都一樣,只在穴上分高低”,有少部分女性天生就擁有十分優良的性器官。所謂名器就是指某些女人的生殖器大小陰唇厚實、陰道緊窄、陰道壁多皺紋、富收縮感等特征,人們稱這樣的陰道為名器。天生擁有名器的女性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細數讓男性癡迷的10大名器有哪些。

十大名器之一:收口荷包型

顧名思義,它的形狀就像一種收口型的荷包。這種女性的陰道內部等于荷包的袋子部分,陰道口就是穿繩子的部分。由于陰道口有很多褶,而這些褶的下方就有收口作用,陰莖插入後這個部位便會縮小因此做抽送運動時,就像從錢包裏那錢放錢,荷包會開會合性能非常好。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十大名器之二:海葵型

我們就將擁有和海葵觸角相似作用的稱之為海葵型。這種的陰道口四周的皺紋很細,而且數量很多,所以感覺上就像是有無數的小觸手,當陰莖插入後這些小觸手便像是碰到獵物般開始纏繞和蠕動,仿佛想要把獵物吞入陰道中。

十大名器之三:印籠型

凡是這種印籠型的女性都有很厚而且富有彈性,就如同裏蓋和容器的密封度般。性行為的時候,它會包的緊緊地,無論是較細的龜頭部分或是較粗的後半部,都會以相同的壓力緊緊包著。

十大名器之四:章魚壺型

所謂的章魚壺就是用來抓章魚的瓦罐。這種罐子的入口較小,滑滑的很容易進入,而裏面則圓圓的十分寬敞。章魚壺型的女性就如同章魚壺一般,口很窄而裏面則相反的稍微松弛,所以,男人會覺得很舒適。

十大名器之五:鲱魚子型

擁有這種名器的女性,其內部的前壁有粗粗的粒狀物如同鲱魚子一般,男人的龜頭尖端碰到了這個部位會覺得異常的刺激。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十大名器之六:前垂型

對于這種前垂型的女性,如果男人愛撫弄對了,她會非常地狂亂。因而體會到其它人所無法得絕頂快感。

10大名器
10大名器

十大名器之七:鼈型

將具有鼈的特性的女性名器稱為鼈型。男人們對這種名器評價極高,只要遇上了這種女性,便離不開,這大概是其善于咬住不放的特性所致,固有極品之說。因為這種鼈型女性的口非常小,一般都很難插入,而且只要插入了,它就會縮緊,以至男人無法順利進行運動。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十大名器之八:梯田型

沿著山坡開辟的一階一階的農田,形狀像梯子,它一層比一層高,人們把它叫做梯田。普通女性內部有很多褶皺,性行為時這些褶皺就會伸展開來變成光滑的狀態。而這種梯田型卻不會完全伸展開,而是呈現一種梯田的形狀。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十大名器之九:章魚型

可是一旦插入了它會突然縮小,當男人的陰莖順著名器內部的褶漫漫進入後,其名器內部,由于布滿了許多吸盤一樣的疣,就有吸住不放的效用。

十大名器之十:千條蚯蚓型

外在特征——人中上有細細的橫紋如同亂七八糟的線,有些女性笑的時候才有橫紋還不算是千只蚯蚓型,只能算是百十只蚯蚓,惟有閉著嘴時人中仍有明顯橫紋的女性,其名器內部的橫紋才多。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