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必學2!這招站立式性愛讓女性體驗不一樣的性快感

男性必學2!這招站立式性愛讓女性體驗不一樣的性快感

在這社會文明高速發展的時代民眾對性也相對比較開放,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性幻想只是沒有表露出來,渴望追求性的滿足是人的本性。性愛是夫妻情侶間感情的紐帶,想讓性愛激情澎湃彼此就得有好的溝通,男性作為性主導者就得時不時更新自己在性愛方面的技巧,讓女伴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性高潮,讓她為你癡迷為你瘋狂,每每想起都回味無窮樂在其中。想要提高性愛的質量,男女雙方都應該學習一些性技巧。今天我們要講的就是性技巧裡的站立式性愛,看這招是如何讓女性能夠體驗不一樣的性快感的!

一、站立式刺激性愛,這種愛愛技巧,即使沒有床也能享受到天堂般的高潮。站立式性愛的技巧有哪些?

1、站立式愛愛的好處

當兩人站立的時候,男方可以從後抱緊女方,令女性在享受性愛的同時,感受男性的溫柔體貼。首先兩人站好,男方從後抱緊女方,然後提起她其中一只腳,令雙方的性器順利交接,然後利用幅度不大的搖晃,互相摩擦。男方更可以乘機在女方耳邊吹氣、挑逗,增加對方的快感;而女方也可以反身雙手抱緊男方的頸項,兩人便活像一棵相纏的藤樹一樣,畫面相當優美。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2、心靈上更容易滿足

雖然這個體位的動作不會很大,刺激度也不會很高,但當中的纏綿溫馨,實在是其它體位無法可以感受的,因為由開始到結束,雙方都一直糾纏擁抱在一起,互相感受對方的體溫和氣味,甚至交換溫柔,令兩人在性愛的過程中,除了肉體上的歡愉外,也可以獲得心靈的溝通。

3、站立愛愛注意安全

不過單腳站立式的性愛,有些安全措施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選擇在一些濕滑的地方進行,因為一旦跣腳的話,便很容發生意外,令身體受傷。除了場地選擇適當外,兩人在高度方面都需要相若,才可以做得好,所以在進行前,不妨準備一些小椅子,以作墊高之用,這樣便可以避免了因為身高不配而出現的尴尬情況。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4、感受愛人急促的呼吸

站著愛愛時,還要好好感受愛人的呼吸。愛人急促的呼吸是會讓人神魂顛倒的,除了呼吸本身能夠喚醒某種原始本能之外,呼吸也在傳達著性愛的信息,那就是身體氣味。不管是呼吸的氣味、汗水的氣味,還是唾液的氣味,都能傳達這種信息。至于能否有效地起作用,那就要看雙方的相互感覺了。如果你喜歡他,那這些氣味就會撒下天羅地網,把你的心牢牢網住。的確,只有氣味相投的人才能進入彼此的內心深處,共同品嘗愛的果實。

二、你的性愛次數合格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1、每晚一次。專家點評:贊歎你的過人精力,但千萬別“為了性愛而性愛”,忽略了情感。專家建議,在最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關注自己性愛的時間和次數,並與伴侶共同探討性愛頻率是否合適,爭取讓身心兩方面都得到滿足。

2、每周兩次。專家點評:這是許多人固守的“標準性愛頻率”,專家表示,這其實並不科學。真正科學的性愛頻率,是根據身體需要和雙方情感來決定的。夫妻一起生活時間久了,性愛頻率會形成一種習慣,容易變得形式大于實質。此時夫妻要學會打破常規,如改變固定的時間和地點。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3、每月兩三次。專家點評:如果兩人都接受這個頻率,那麽不用過于擔心。專家表示,對一些夫妻的性生活而言,質量勝過數量。尤其是40歲後,一次有質量的性愛勝過每日激情。雙方一起學習新東西、一起探險等活動會拉近夫妻關系,提高親密度,性愛自然水到渠成。

體驗

4、每月一次。專家點評:當夫妻性愛每月才1次時,雙方就需要開誠布公地進行一次性愛對話了。專家指出,此時很可能是一方的身體或感情出了問題,但夫妻關系仍是可以維持的。雙方應該通過交流解決問題,如妻子在性愛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丈夫願意降低自己的性愛要求等。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5、每年幾次。專家表示,此時性欲低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實際上,大部分是男性受到性問題的困擾。“病因”有很多,如激素水平、壓力等。男性往往忌諱談論自己性欲降低的問題,因為這是“男子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實,無論男女,出現性欲降低都應該直面現實,及時求醫。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