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愛中這10個訣竅能迅速增加女性高潮幾率

性愛中這10個訣竅能迅速增加女性高潮幾率

男女做愛,女人是非常不容易達到性高潮的,因為女人不像男人,性刺激點直接通過生殖器就可以達到高潮。女人達不到高潮,男女在性愛中都非常的不舒服。怎麽讓女性如何達到性高潮呢?下面我們一起看看性愛中這10個訣竅如何能迅速增加女性高潮幾率

1、停止僞裝性高潮。無論男女,他們僞裝性高潮的出發點都是好的,目的是為了不傷害伴侶的感受,但可能最終破壞夫妻間的相互信任。另外,一些根本無助于獲得高潮的動作,可能因為僞裝而被強化。

2、與愛人好好談談。“臥室談性”無需花費一分錢。夫妻性愛過程中,越是能自由交談性感受,就越能減少自我抑制,進而幫助你更好地獲得性快感。性愛交流有助于給對方發出指示,提供反饋信息,讓伴侶知道什麽時候感覺最棒。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3、增強愛肌力量。凱格爾練習(提肛訓練)簡單易行,有助于增強性愛快感,大幅提升性高潮感受。這些練習能幫助女性更好地控制盆底肌肉(愛肌),進而自如地控制快感,提高敏感性和增強性刺激。這項鍛煉可以隨時練習,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

4、調節呼吸。控制呼吸節奏有益提高性愛感受。比如,屏住呼吸可增強肌肉的緊張感和力度。與心跳和血壓不同的是,呼吸系統是唯一在受到性愛影響的同時又能被人為控制的生理系統。性愛中,深呼吸能促進血液流向性器官,進而增加高潮力量。練習瑜伽有助于學習呼吸技巧。

5、放慢節奏,快感更強。松緊帶拉得越緊,釋放的能量就越大,性高潮也有這種潛在能量。夫妻性愛前相互愛撫,做足前戲就更容易達到性高潮。要想在床上獲得出乎意料的驚喜和提高高潮前的樂趣,方法很簡單:如平常一樣做愛,但要有意放慢速度,用多幾倍的時間慢慢體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6、按摩刺激快感區。大多數女性無法通過插入式性行為達到高潮,或至少無法通過這種方式經常達到高潮,這種情況完全正常。如果想增強性快感,性愛過程中就應該增加陰蒂等快感區域的刺激。另外,手指刺激和性玩具刺激都有助于獲得滿意性高潮。

7、分享性幻想。夫妻分享情色視頻或文學之類的內容,有益了解自己的性愛偏好,更好地探索和嘗試性愛新方式。夫妻分享性幻想及坦誠交流,有助于拉近夫妻距離,增強親密度,消除緊張感,性愛中更容易達到高潮。

8、排查藥物副作用。某些藥物會影響到性高潮,比如止痛藥可抑制性高潮周期,抗抑郁藥會降低性欲。如果不清楚藥物是否影響到你的性生活質量,不妨與醫生談談,明確某些藥物可能出現的副作用。發現影響性愛的藥物副作用,應及時更換。當然,如果有性高潮問題,不妨聽聽專業醫生的建議。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9、排卵期高潮最強烈。所有性高潮都會帶來快感,但發生時間不同,性高潮強烈程度也可能不一樣。一項涉及18歲至35歲女性的研究發現,月經周期第14天,性高潮最強烈,這時,女性陰蒂比平時增大20%。由于月經周期第14天也是排卵期,夫妻性愛最該注意避孕。

10、選擇最喜歡的體位。性愛體位也可能影響到女性獲得性高潮的難易程度。女上位能夠使私處血流量增大,女方能更好地控制愛肌,把握性愛主動權,性高潮幾率更大,快感更強。

女性如何達到性高潮

第一步:輕撫她的頭皮

許多女人表示,當男人的手指不經意間拂過她們的頭發,停留在頭皮的一瞬間,她會産生陶醉和想*近的感覺。性按摩治療專家表示:“把你的手指插入她的頭發,用指尖和指腹來交替有規律按摩她的頭皮,這個過程會讓她放松和安心,從內心深處接納你接下來的舉動。”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第二步:親吻她的耳朵

耳朵上的某些部位在受到刺激時,會讓人産生性需要。這也是為什麽人們在聽到一些音樂和呻吟聲時會性欲高漲。男人需要做的是,湊近她的耳朵,情意綿綿地低語,再輕舔、吹氣,慢慢加入親吻、吸吮,甚至可以將舌頭伸入耳洞,這絕對會引起女性從心底的一股顫抖。

第三步:偷襲她的乳溝

許多女人喜歡穿露頸和V領的衣服,因為脖頸和乳溝是她們希望被關注的部位。研究表明,鎖骨兩側到乳溝的部位非常敏感,後頸的倒三角區域也是。男人可在她不經意時,將親吻向下延伸,從頸項到鎖骨再到乳溝,但不要急于碰到她的乳頭。

第四步:拍她的翹臀

當男人兩手用力攬住女人腰部時,她會不自覺地向男人*近,同時産生亢奮感。與此同時,男人需要將手向下愛撫女人的臀部。飽滿的臀部被視為女性生殖力旺盛的標志,他可以通過輕拍、輕咬、撫摸等多種方式刺激,這些動作有點色情,卻會讓她興奮。

第五步:入侵她的乳房

很多女人表示,當被愛人撫摸乳房時,她們會感覺到一種非常性感、喜悅的體驗。女性乳房其實並不都那麽敏感,重點還是在“乳頭”。在激情時刻,男人可以用手托起乳房上下晃動,這也是引發女人高潮的有力方式。

第六步:激她的陰蒂

陰蒂是女性最敏感的性器官。從外觀上看,它是個很小的結節樣組織,很像陰莖,位于兩側小陰唇之間的頂端,呈黃豆大小。男人可以用手輕輕按摩,最好用旋轉的動作,由輕到重,這會讓女人達到性高潮。

第七步:進入她的身體

專家指出:“性喚起時間越長,性高潮爆發就越猛烈。”男人在進入她的身體後,慢慢讓自己接近性快感,之後“換成小火”放慢節奏,反複幾次後,性高潮會更暢快淋漓。

第八步:分享性愛感受

主動分享性感受和討論性行為很重要,通過交流,能讓男性獲得信心,讓女人對下一次充滿期待。

迅速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