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所謂的「迷姦藥」:GHB到底有多強大1

所謂的「迷姦藥」:GHB到底有多強大1

GHB雖然它有時候會被人稱作所謂的「迷姦藥」,但GHB(γ-羥基丁酸,gamma hydroxybutyrate)實際上常被用作休閒和官能刺激藥物。同性戀男性在藥物性愛當中對它的使用相當普遍,而異性戀者也會將它用作派對藥物。但是,性侵者是將GHB當作武器——最近一項調查估算,受訪者當中有超過四分之一曾在意識不清醒的狀態下被性侵犯。所謂的「迷姦藥」:GHB到底有多強大

GHB與GBL(γ-丁內酯,gamma-butyrolactone)是兩種不同但是幾乎一樣的藥物,後者可以是一種合法銷售的工業溶劑,但是一旦進入人體就會變成GHB。兩種藥物被人簡稱作「G」,都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油性液體,溶解於軟飲料中被人體攝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GHB是如何起作用的?

G藥物能夠給人一種欣快感,並且提升人的性慾,但是一旦過量,哪怕只是不到毫升的過量,都可能致命。

過量攝入G藥物,在與酒精物或者其他藥物混合時特別容易發生。每一種包裝的藥物藥力各不一樣,可能導致不同程度的神智不清、抽搐、失去知覺甚至停止呼吸。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全球毒品調查(Global Drug Survey)創始人、心理諮詢師亞當·溫斯托克教授(Professor Adam Winstock)警告說:「當人們在外面想拿它作樂的時候,這就是一種高度危險的藥物。」

「如果你多用了一滴GHB,20分鐘之後你就會失去知覺,」他說。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署(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的官方數字,在至2014至2018年間,英格蘭和威爾士有120宗與GHB有關的死亡案例。

不過,總數實際上可能要更高得多——GHB不屬於猝死之後常規毒理測試的一部分。據溫斯托克教授稱,要檢測出這種藥物可能非常困難而且成本高昂。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GHB與性侵有什麼關係?

同樣,也很難確切知道有多少性侵案例與GHB有關聯。

去年,由新聞網站BuzzFeed和英國第四台(Channel 4)進行的調查當中,使用過G藥物的2700名同性戀或雙性戀男性受訪者中有28%表示曾被侵犯。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BuzzFeed News的LGBT事務編輯、第四台紀錄片《性、藥物及謀殺》(Sex, Drugs and Murder)的主持人帕特裏克·斯特魯德維克(Patrick Strudwick)稱G藥物是「強姦犯在2020年的首選武器」。

「因為……它可以在當事人不知情之下被輕易加入某人的飲品中,而因為它很容易導致失去知覺,於是就很經常被那些禽獸們使用,」他說。

溫斯托克教授表示,另一個阻止人們了解問題嚴重程度的障礙是,受害者經常不會報警。

他說,人們可能會對所發生的事情不確定,不知道有沒有犯罪行為發生,加上「可能不得不透露一些令他們非常尷尬的信息」所帶來的羞恥、罪疚感和恐懼。

春藥 迷藥 迷姦 催情液 高潮液 #聽話水 #乖乖水 媚藥 壯陽藥 延時噴劑 增大增粗膠囊 夫妻情侶調情 夜店撩妹勾搭艷婦 原裝正品 效果保證 安全無副作用

強大

GHB會上癮嗎?

人對G藥物可能會迅速產生依賴,而溫斯托克教授警告說,那些每天使用它的人,應該在醫療協助下才停用。

「人們可能會在身體上產生依賴,停藥可能會危及生命,」他說。

反覆使用G藥物可能帶來的長期影響,目前尚未明確。

GHB有多常見?

和很多非法藥物一樣,使用G藥物的廣泛程度很難追蹤,因為它並沒有被納入英國對藥物使用的全國調查當中。

但是,斯特魯德維克表示,G藥物「非常容易找到和買到,只要你知道門路」,因為GBL能夠以工業目的——用作脫漆劑等——合法出售,這造成了法律漏洞。

「很多公司將它運至英國,在網上宣傳……一旦大量售賣,它就有可能通過像Grindr這樣的約會軟件小批量分發提供給藥物販子。」

GHB從哪裏來?

GHB在1960年代被研製出來,當時是用作麻醉劑,但後來由於副作用而被停止使用。在1980年代,它被用作幫助睡眠的藥物,以及健身補充劑。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Comment (1)

  • 樸實無華 Reply

    謝謝小編分享,GHB是個好東西

    2022 年 11 月 11 日 at 下午 8:2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