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延時噴劑持久效果怎麼樣1

延時噴劑持久效果怎麼樣1

據藥師測試的效果來看,基本上市面上賣的都持久液都是有效果的,效果有強弱的區別和使用體驗有差別而已。當然也有極少數人用哪個好像效果也不是很好,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後來我拿必利勁讓他去做徹底的治療去。下面說一下大家常問的幾個問題吧,這不是製造商所給的數據(我對於制造商的說法一向保留三分懷疑,沒辦法,老王賣瓜的故事從小聽到大了,下列這些結論都是自己和朋友及多位客人用身體測試後討論出來的結果,不一定符合常理,但確是真人實事。延時噴劑持久效果怎麼樣

1、持久液有沒有副作用?

從這幾年當小白鼠的經歷來看,基本上算是沒有,目前不用持久液的狀態和前幾年差不多,略有下降也算是歲月不饒人吧,這個可能也和經常用的都是比較好一些的持久液有關係吧。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持久液有麻木感嗎?

以我的測試結果是都有,說一款持久液完全不麻木,以我目前的經驗來看是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持久液就是靠降低敏感度來達到延時的目的,所以有麻木感是正常的。不過依這3.4年製造技術卻實是進步非常多,大多數持久液都改善了麻木感了,但是如果是好點的持久液,盡量提前噴,在做的時候基本上是影響不了什麼的快感的。在秒射和適當犧牲一點點快感來讓房事更和諧之間選擇,我選擇更持久,哈哈

3、什麼是好持久液?

太專業的我不懂,以測試的結果來看,好的持久液在保證延時效果的同時麻木感更弱,但是一般需要提前更長時間來噴,低端的持久液見效更快,但是麻木感很強。所謂好的持久液就是在最低麻木感的情況下又能達到持久的能力。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4、持久液能治療早洩?

非常多賣家宣傳有治療效果的持久液,這我直接說一句話”不可能”,因為早洩形成是由腦部中樞神經引發的,反正我目前沒有遇到哪一家製造商敢保證(簽臨床合約)能治療早洩的持久液,如果非要說治療效果,那就是讓你從心理上自信起來,通過長期使用持久液來改變小弟弟記憶時間,提高射精閾值。目前世界上唯一具有治療早洩的只有必利勁,但它屬於吞服的”藥”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5、哪些人不適合噴持久液?

因為持久液就是靠降低敏感度來達到延時的目的,所以個人不建議勃起有問題的小夥伴用持久液,當然,如果確實想用的話,建議提前更長的時間來噴,這樣就會盡量減少對勃起的影響。或者配合助勃類的口服產品用 (如威爾剛,犀利士,必利吉,萬艾可,威格拉等等)。

6、噴到哪裡效果最好?

持久液噴在冠狀溝處效果是最好的,尤其是左右兩側。如果龜頭也十分敏感需要降低一下敏感度的話,切記盡量避開尿道口,不然那酸爽。 。 。而且不要噴完之後馬上穿衣服,那樣持久液大部分會蹭到內褲上,導致效果弱很多,這是來自實戰派的忠告,你懂的。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麼樣

7、買到無效的持久液怎麼辦?

以我的從業經驗來看,確實存在體質差異的,有人用某個牌子的不好使,換個牌子就可以一炮到天亮。這方面其實還是得自己試試的,比方目前市面上高端產品,日本人最愛用的勃源氏持久液,號稱日本神之油,但我的客人中也約有15%覺得效果沒有法國綠騎士好….體質不同,沒有絕對的。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