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電影小說裡的迷姦藥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嗎1

電影小說裡的迷姦藥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嗎1

有都市傳說宣稱,市面上有種藥物,只要噴一下或聞到就會讓人失去意識、乖乖任人擺佈。不過從社會新聞與刑事相關案件,都找不到類似的消息,看起來應該比較屬於危言聳聽。基本上,目前常被用以迷姦藥品,主要屬於抑制中樞神經、有麻醉或安眠效果的藥物,一般是要喝下去或吃下去才會生效。電影小說裡的迷姦藥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嗎

迷姦藥物,就是讓人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喝下去昏迷、失去抵抗能力、有可能也失去相關記憶。曾出現於性犯罪的藥物滿多的,多數本身也常被列為毒品,其中較常出現,被併稱為約會強暴丸 (date rape pills) 有三種:GHB、K 他命及 FM2

GHB:乖乖水、液態搖頭丸

GHB 名稱為「伽瑪羥基丁酸」(γ-羥基丁酸,gamma hydroxybutyrate),以下簡稱 GHB,常以液體狀出現,也有粉狀或顆粒狀。常被俗稱為:乖乖水、液態搖頭丸、液態快樂丸(Liquid Ecstasy)、迷姦藥水、神仙水、G水、X水等。

GHB 是 GABA (γ-氨基丁酸)的衍生物,這是種抑制性神經傳導物質。GHB 會產生欣快感,並且隨劑量增加會出現頭暈、放鬆、肌肉鬆弛。雖然美國於 2000年將之列為列為第一級管制物質,名列三大約會強暴藥物之一,GHB 更常用作性愛的輔助藥物,或是派對助興的藥物。

不幸的是,如果過量攝入 GHB(而且它的劑量很容易失控),或者與其他藥物如酒精(派對好像沒有不喝酒的)等併用,藥物的交互作用很容易導致昏迷、影響呼吸、甚至造成死亡,是種副作用不容小覷的藥物。

早期 GHB 曾被用於麻醉,但後來發現其實不具有止痛與肌肉鬆弛的效果,因此現在臨床上幾乎已經不使用。另外,GHB 有類似類固醇的作用,可減少脂肪及增加肌肉量,因此在美國曾被健身房、減肥中心等非法以郵寄或網路方式販賣。

GHB 溶解為液體,無色無臭,略有令人不愉快的鹹味或肥皂化學味,但混入有風味的飲料中就有可能會難以分辨。由於會使人快速昏睡,並且暫時喪失記憶力,因此常被當作一種惡名昭彰的強暴藥物。

不過,由於 GHB 在人體內停留的時間不長(半衰期約只有 3-6 小時),絕大部分都會被代謝,只有 1-5% 會出現在尿液中,因此臨床上難以使用尿液檢驗的方式作確認。醫生診斷 GHB 中毒主要是依據患者的臨床症狀,如昏迷、呼吸抑制、脈搏變慢等,以及可能的暴露史來作判斷。

K他命:愷他命,卡門

常被俗稱 K 他命/愷他命的氯胺酮 (Ketamine),又稱卡門、special K。其實 K 他命作為一種麻醉藥品,屬於非巴比妥鹽類之麻醉劑,可用於人或動物的全身、速效麻醉。由於會產生幻覺,且藥效消退會有額外的心理反應等副作用,在醫療的用途有限。

不過近年來有研究指出,低劑量的 K 他命或可用於治療難治型憂鬱症(Treatment-Resistant Depression),這些患者佔憂鬱症患者的三分之一,透過過去的藥物與傳統治療方法,始終難以改善。

而濫用 K 他命者則追求幻覺,常見以鼻孔吸食,或是混入抽菸的菸草來使用,常有人描述其氣味為「燃燒塑膠」的味道。K 他命目前在台灣屬於第三期管制藥品,根據衛福部藥物濫用案件暨統計分析資料,2019 年各機關通報的藥物濫用排名,19 歲以下濫用藥物種類就是以 K 他命居首位,其次為(甲基)安非他命。

跟前述的 GHB 相比,K 他命較不容易有過量致死的情況,但長期濫用 K 他命除了有嚴重、不易戒除的成癮性,而且對於身體健康會產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傷害腦部,造成記憶力變差、時空錯亂、社交功能變差等情況;並且可能會罹患慢性間質性膀胱炎,影響排尿機能,後果十分嚴重。

除了作為聚會中的助興藥物,K 他命外觀為白色結晶狀,加入飲料中無色、無味,因此也是常見的迷姦用藥。攝入約 15 分鐘後會有昏睡的效果,亦可能造成 1-2 小時短期失憶。

FM2:強姦藥丸

苯二氮平類 (Benzodiazepines,BZD) 是目前最常用於安眠、鎮靜、焦慮、恐慌發作的處方藥物,屬於中樞神經抑制劑,主要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有可能會有頭暈、嗜睡、依賴性、記憶力降低的副作用,長期使用有成癮的風險。

這類藥物中最有名的就是 FM2,氟硝西泮 (Flunitrazepam) 了,由於常見為每顆 2 mg,因而被簡稱為 FM2。在醫療上主要作為安眠劑使用,作用速度快、作用強、效果久,屬於強效的安眠藥。再加上 FM2 有很好的水溶性,有陣子成為相當惡名囂張的「強姦藥丸」。

在 2000 年,製造的羅氏藥廠特別將其生產的 FM2 都改成橢圓形、綠色膜衣錠的劑型,溶於飲料中就會染出藍色、讓柳橙汁變成綠色,加進啤酒中則會變成深綠色,希望讓人有所警惕。

談到迷姦,最容易提及的就是前述的三種約會強暴藥物,但過去以及很不幸的未來,潛在可能作為迷姦藥物的物質種類相當繁多,不可能盡數。而在實際的案例中,也很常見藥物混合使用、或是來路不明的藥物本身成份不純的情況。

約會強暴藥物主要是利用人們疏於防範的時候,在飲料中下藥,多數的喝下去到產生作用的時間約為 15-20 分鐘,除了造成昏迷、嗜睡,也可能會造成幻覺、短期失憶的情況。因此這類犯罪,很難掌握到實際的統計數字。

要避免這類事件,主要的建議是要注意自己的飲料不可離身,避免喝不認識的人提供的飲料;許多案件的加害者是原本就認識的人,因此自己要掌握飲料的來源。

而如果飲料中有被下藥,可能出現的徵兆包括像是感覺頭暈、不舒服、比平常早就醉了,隔天完全記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情。萬一發生不幸,雖然有些藥品如 GHB 要驗出有一定難度,仍然建議可以把握時間作檢驗,還是有機會可以留下證據。

現實

最大的敵人就在身邊:酒精

最後,要說說喝下會造成頭昏腦脹、無意識昏迷嗜睡,甚至是短暫失憶斷片,高劑量會導致中毒,長時間使用會造成成癮的藥物,最常見、也最容易取得的,其實就是社交活動中常見的酒精了。

已經有研究指出,綜觀全球,「酒精」才是在這類牽涉到藥品的迷姦事件中,最常見、甚至是不可或缺的藥物。許多迷姦的事件,僅需要過量飲酒就可能發生;而即使牽涉到前述的 GHB 或 FM2 等藥品的迷姦案件,在發生的時候,受害者通常也已經攝取了一定量的酒精,因此容易疏於防備。

說白了點,如果一開始就有迷姦的意圖,那不見得需要懷著被抓包的風險加藥,往往只需「勸君更盡一杯酒」醉上加醉,就有得逞的機會了。對此澳洲甚至有立法,未經當事人同意,在飲料中有任何的「加料」,這裡不限於藥品,還包括酒精,都屬於違法行為。

在此,也不是要說只要不喝酒就沒事,畢竟可能有些人就是靠它,才能心平氣和迎接下個上班日。人類使用藥物、化學物質改善自己的生活,箇中的關鍵就是拿捏恰當的使用劑量,多了不行,因噎廢食也不妥。

縱如背負「毒品」之名的 K 他命FM2,時至今日在臨床上仍有其作出貢獻的一席之地。但仍然建議大家,考慮到短期的風險與長期的健康危害,飲酒要找好可信任的朋友作伴,而且還需適量,過量飲酒有害身心健康啊。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