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女性產後性愛要不要使用避孕措施1

女性產後性愛要不要使用避孕措施1

女性在生完寶貝4個星期後,如果沒有母乳餵養,就已經具備了再次受孕的可能性。即便是進行母乳餵養,也僅僅只會延遲月經的恢複,卻並不一定會阻止排卵。因此,母乳餵養也並不能作為一種可靠的産後避孕方式。而且,生育寶貝後以前曾經采取的一些避孕方式,也許已不再適合你。那麽,産後到底應該怎樣避孕?你還需多一些了解,這樣有助于你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避孕方法。女性產後性愛要不要使用避孕措施?

外科手術

1、女性輸卵管結紮術 有效程度–可達99.9% 優點:該手術將女性體內輸卵管切除掉一部分,並結紮,導致卵子無法再和精子相遇。該手術在生育寶貝後的第二天就可進行。如果媽咪是剖腹産方式分娩,可以在分娩的同時進行。 缺點:輸卵管結紮術是一種永久性的避孕方式,如果媽咪還想保持自己的生育能力,就不宜選擇這種方式。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男性輸精管切除術 有效程度–可達99.9% 優點:該手術要把從睾丸到陰莖的一段輸精管切除。對于那些願意選擇絕育的夫婦來說。這是一個比輸卵管結紮術創傷更小的手術。它僅僅要求局部麻醉,在一般的門診部就可以進行。並且患並發症的危險也較小。 缺點:很難再恢複男性的輸精生殖能力。一般在手術6星期後才能達到避孕效果,這期間如果有性生活,尚需采取其他避孕方法。

荷爾蒙方式

3、避孕藥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9.5%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95% 優點:13服避孕藥在西方是最受女性青睐的一種避孕方式。它不僅是一種可以隨時恢複生育能力的避孕方式。而且效果穩定。並能夠讓女性在月經期間緩解因大量失血和月經痛帶來的不適。最新研究表明,口服避孕藥還能夠減少患卵巢癌的幾率。 缺點:該方式要求每天都要堅持服用。並且無法起到預防性病和艾滋病的作用。而且,喜好抽煙、血壓高或者心髒功能不良的女性不宜用這種方式,因為避孕藥會增加血液凝固、心髒病發作的危險。哺乳期的媽咪口服避孕藥,會抑制母乳的分泌。

4、子宮內節育器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9%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97% 優點:這種方式是指醫生在女性子宮內安置一個塑料或者銅的節育器,這種節育器可以提供方便、長期的避孕效果。一旦取出來,又可使女性恢複生育能力。此外。目前還有一種黃體酮節育器,可恒定緩慢釋放黃體酮,産生長效避孕作用。每個節育器可使用1年,並且有緩解月經痛以及減少月經血量的效果。 缺點:安置節育器可能會感覺到輕微不適。銅制的節育器。還可能導致某些女性大出血或者月經痛。而且,該方式無法預防性病。已經患有性病的女性或者未生育的女性不宜采用。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5、注射醋甲孕酮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9.7%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98.7% 優點:這種方式只需每年注射4次醋甲孕酮,就可以産生持續的避孕作用。注射1次醋甲孕酮。就可以避孕12-14周。 缺點:這種注射必須由專業醫護人員操作。如果想恢複生育能力,需要停藥9個月之後才行。近期研究表明。長期進行這種注射易誘發骨質疏松症。這種方法也無法預防性病,還可能導致月經紊亂、體重增加、眩暈和頭疼。

非荷爾蒙方式

6、男用避孕套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7%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86% 優點:可直接在藥店櫃台購買。在性生活時,男性使用避孕套可以防止細菌被引入陰道,還有預防性病的作用。 缺點:男性避孕套可能會出現裂縫或者滑落;含有殺精子劑的避孕套還可能刺激陰道。並且必須是在男性願意使用的情況下。才能起到避孕作用。

7、避孕隔膜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4%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80% 優點:這是一種簡單易行的避孕方法,能夠迅速讓女性恢複生育能力。而不需改變荷爾蒙的分泌狀態。在使用前,女性要到醫生那裏去定制適合自己子宮頸直徑的避孕隔膜。之後,可以自己按照需要放入或取出隔膜。這種方法可阻止精子進入子宮頸,在它的底部還塗有殺精劑,能夠殺死任何接觸到它的精子。一旦放入後,效果可長達6小時。 缺點:由于許多女性不會正確使用避孕隔膜,因此失敗率相對較高。女性在生育後。因子宮頸直徑的變化。在開始性生活之前,要重新定制新的避孕隔膜。在放入隔膜時可能會感覺到不方便或較困難。而且,避孕隔膜的使用還有可能導致膀胱感染。

要不要

8、女用避孕套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5%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79% 優點:這種避孕套是放入女性陰道的,其外沿可覆蓋女性的外陰,以阻斷陰莖和陰道的接觸。女性可不必依賴男性的意願來使用避孕套。它還能夠有效預防性病和艾滋病。 缺點:女性避孕套在使用的時候,如果放置不當。也比較容易滑落。

9、陰道殺精劑 有效程度–最佳使用狀態下可達94% –實際使用狀態下可達74% 優點:殺精劑可增加陰道潤滑,所以可以幫助陰道幹燥的女性。這也是非處方藥物,能夠在藥房購買。 缺點:一些人對某些種類的殺精劑可能過敏。當單獨使用的時候,其有效性不如其他方式。

1O、預測排卵期 有效程度–75%~99% 優點:通過定期測量自己的體溫,觀察子宮頸黏液和其他排卵征兆。女性可以有效控制自己是否受孕。 缺點:這種方式需對自己的體溫及其他排卵征兆進行堅持不斷的記錄;以及在排卵期時,夫妻雙方對性需求的良好控制。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