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用好這9個方法讓性愛重燃激情!

用好這9個方法讓性愛重燃激情!

性愛在兩性關係中是佔有很重要的因素的,無性的婚姻與感情是不會走得很長遠的,性是生活的潤滑劑也是感情的添加劑,美好的性生活可以讓感情牢固家庭美滿。對性愛沒以前那麼有性趣了這是很多中年夫妻的困擾,相信很多朋友都想改變這一現狀。其實只要彼此用心溝通加上生活中的一些改變,是可以走出這個困境的。用好這9個方法讓性愛重燃激情!

一、佈置性感臥房

可千萬不要小看佈置這一回事,將房間整理一下,點上幾根香氛蠟燭,讓幽暗的燈光將妳性感的胴體呈現得若隱若現,搭配絲綢的床單,那麼就事半功倍了。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二、給他個小驚喜

挑一天不穿內衣褲的全裸,但外面或許可以來件性感圍裙或是單薄的罩衫,激情滿分,視覺滿分,妳說這樣還能不燃起狂野嗎?

三、維持妳的性感

當然不能因為在一起久了就讓自己淪為黃臉婆,除了身材的維持外,性感內衣也是不能少的催情用品,挑一個夜晚將自己打扮一下,他一定會再度的貼上妳。

四、說出彼此的性幻想

有性幻想不是罪,千萬不要太驚訝這件事,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對方不愛妳,有些時候性幻想可以是個情節、是個故事,或許分享完彼此的性幻想後,可以來個角色扮演讓彼此重新愛上自己,也是個不錯的做法。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五、來點小遊戲吧

調劑的最好方式就是來點小遊戲吧,藉由遊戲的互動探索著彼此的感官,不論是視覺還是觸覺,那絕對對你們的閨房情趣更有效提升。帶點情趣用品進去臥室玩樂,可是一點都不犯法且還會升溫你們彼此的體溫喲 。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六、跟他調情

在熱戀的時候調情是必備的,但相處久了其實也應該秉持著這個精神繼續下去,適時的傳一些俏皮且性感的簡訊給他,偶爾讓他知道妳今天穿了什麼性感的衣著,釣釣他的胃口,我相信下班後一定會一場激烈的性愛等著妳 。

七、走出臥室換個地方愛

在臥室做愛或許已經是個習慣了,但先擺脫掉這個老習慣,換個地點來場性愛,你們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新鮮感,甚至還能討論哪裡比較能讓對方有感喲。

八、一起看A片

一起看A片是好的,可以同時提高兩人的性趣,也能藉由A片的情節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刺激,而且還能學著A片裡的性愛姿勢來過一次,勢必很令人嬌喘。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重燃

九、只要吻不要性

有些時候長時間的只利用親吻表達彼此的激情是重要的,不一定每次都要做愛那才是維持激情的方式,一段時間只靠接吻來營造氣氛,那麼等待性愛重拾的那天,想必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