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讓性生活充滿激情的5個性愛溝通法則!

讓性生活充滿激情的5個性愛溝通法則!

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才能讓對方接受呢?該怎麼說,才不會太尖銳呢?性的溝通,就像是日常的溝通一樣,良好的溝通技巧能讓對方更願意接受與改變,讓大家光是用「說」的,就可以讓性愛變得更爽!再怎麼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彼此終究是不同的個體,我們往往都需要經過磨合、包容,甚至爭吵,才能取得讓彼此都感到舒適的相處模式,在性愛上也是一樣的,想要與另一半在性愛上互相契合,我們也往往需要許多「互相溝通」的過程,來了解彼此身體或心理上對於性愛不同的需求與想像,性愛,絕對不是互相性器撞擊那麼簡單,想要享受更愉悅、爽快的性愛,我們更應該學習如何誠實表達自己的感受,並傾聽回應對方的需求。讓性生活充滿激情的5個性愛溝通法則!

1. 先講讚美與肯定的話

我們都喜歡被讚美與肯定,在性愛中,適時的肯定,能讓對方「越做越帶勁」,在共赴雲雨後,及時的讚美,更能讓彼此保持「性」致,預約下一次的性愛。除此之外,當我們提出希望對方改進的建議時,不妨在前面加入讚美與肯定的話,能更容易讓對方接受意見,像是:「我真的好喜歡你吻我的脖子喔!下次我們的前戲再長一點好嗎?」不妨試試先稱讚他,讓他被你開心地捧上雲端後,他會更願意接受妳的建議!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 適時確認與事後小檢討

在性行為的過程中,不要只是一味的埋頭苦幹,適時的詢問與表達,能讓雙方更清楚怎樣讓彼此感受美好,必要的時候也能緊急踩下煞車,例如,如果某個姿勢特別舒服,或是另一半弄到了自己的敏感點,就可以馬上告訴對方:「這個姿勢好爽喔!」、「對!就是這個地方!」,讓對方下次也能繼續保持,如果不舒服,也可以馬上讓對方知道,一起在當下改善。

在激情過後,也不要立馬倒頭就睡,不妨一起談談剛剛的那場性愛,過程中彼此的感受是什麼,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段,如果有因為不想破壞當下氣氛而沒說出口的想法,也可以在這時候告訴對方,一起思考下次怎麼做可以更好,讓下次可以更加完美。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3. 不說謊,說實話

我們常常會因為害怕對方受傷,而說出「善意的謊言」,許多女生為了不讓男伴失望受傷,甚至會「假高潮」,然而,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不只委屈自己,也會讓對方以為你們現在的性愛不需要改進,真話或許不好聽,卻能帶來改變,要讓性愛可以進步,就勇敢的告訴對方最真實的想法。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4. 用「我們」取代「你」

如果我們一味的被要求、命令,該要做什麼、做什麼,我們常都會感到不耐煩與不公平吧?性事的溝通也是一樣的,提建議時,盡量避免用「你⋯⋯做得不好」、「你應該要⋯⋯」的語句,而改用「我們」做為主詞,像是「『我們』下次一起幫對方口交吧!」避免語氣太過尖銳口氣,而像是在單方面要求對方,畢竟性愛是兩個人的事,一起合作才能邁向更舒服的性愛。

5. 給對方有建設性的建議

「要是你的胸部可以更大一點就好了」、「我覺得你不夠粗」,這些都是沒有建設性的建議,因為對方沒有改變的可能,只會白白讓心愛的人傷心難過而已,性愛上難免對彼此會有不夠滿意的地方,但對另一半提出建議,應該要切記建議要具體且可行,才不會淪為一味的抱怨而已。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充滿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