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生活沒以前那麼有激情?5招教你找回熱戀時的激情!

性生活沒以前那麼有激情?5招教你找回熱戀時的激情!

相信很都夫妻情侶都有這問題吧,在一起時間久了做愛就沒以前那麼有激情了,慢慢的就變成了無性生活了,這是感情的大忌。熱戀的時候只要脫光了一切都自然而然,但交往一段時間以後,有些激情與火熱似乎開始平靜下來了… 想要維繫一段長期的關係,偶爾的刺激可不能少!性生活沒以前那麼有激情?5招教你找回熱戀時的激情!

第一掌握排卵期真的很重要

掌握排卵期不只可以計算出安全期,讓你無後顧之憂的享受性愛,原來跟你的『性感』指數息息相關!科學家研究發現當女性正處排卵期時(通常是生理期開始後的第10-14天)會特別想要打扮的性感可人,並且對高潮的感受程度是平常的兩倍,也最容易讓男人感覺到性吸引力喔!但請記住,排卵期也代表你正處於高度可能懷孕期,如果你想要享受高潮而沒有孩子的壓力,一定要記得採取避孕方法。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第二招:找到你最喜歡的姿勢

每個人的身體會感受到舒服的姿勢都不會一樣,所以盡量跟你的伴侶多嘗試各種不同的體位!不同的姿勢,可以給予身體不同的刺激,有研究指出其實女人不只有G點還有U點跟A點,其實女人的私密處跟男人一樣都充滿了神經末梢跟感知,不同的姿勢就可以刺激到不同的部位,而你可以在這些嘗試中,找到讓你的身體最有感覺的方法!(那些讓你們欲罷不能的性愛姿勢)

第三招:一起開發愛愛新招

愛愛方式有越多變化,就代表有更多高潮的可能!研究發現性愛毫無變化和技巧的伴侶,有百分之五十的女性在性愛中都無法得到高潮的,對照有三種性愛活動的伴侶(手愛、口交、按摩器),高潮指數則是毫無變化組的兩倍!各式的變化代表私密處不同部位的刺激,可以更全面的帶來陰蒂、陰道或混合型的高潮。所以想要享受更多不一樣的愉悅感,就要勇敢嘗試各種不同的性愛招式或利用各種道具輔助。點這裡看更多有關高潮的問題!

透過一些情趣用品的輔助,雙方都可以更容易也省力的刺激彼此的身體感官。譬如簡單的眼罩或是按摩,都能增添不一樣的閨房情趣。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教你

第四招:一起學點什麼吧!

著名性學大師茱蒂杜頓(Judy Dutton)建議:能夠讓兩個人產生互動的約會,才是性感的約會。忘記會隔著很遠的晚餐和一語不發的電影,兩個人可以嘗試一起去上跳舞課(尤其是會貼著跳的)、烹飪課,或任何一種可以讓你們兩個心靈跟身體都有所接觸的活動!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紐約州立石溪大學研究發現有些結婚數十年還依舊維持良好互動關係的伴侶,他們的大腦神經的多巴胺(Dopamine)反應原來跟熱戀中的情侶是一樣的。而如何在長久相處之後,還能維持這樣的熱戀感?專家建議:兩人一起學習新的事物跟接受新的挑戰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第五招:學習用下半身思考

大家總說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並且認為女人大部分都渴望更親密的關係。性不單單只是生理的需求,而是愛的親密表現。但性學大師茱蒂杜頓建議:有時候女人其實可以不要想著『我要等待一個完美的時刻擁有一個完美的性愛』,因為太過要求時機或講究完美,有時候反而會讓你忘記享受性愛的當下,有時候要學習如何用下半身思考!

性學研究顯示,性愛交歡原來有一個2-6-2規則。根據統計,普遍來說大概每十次性愛,其實只有兩次能夠達到『非常好』的境界;六次,會得到『還不錯』的感受;也大概會有兩次讓人會覺得乏善可陳。所以不要每一次都力求完美的感受,最重要的不是每次都要完美,而是兩個人能在性愛中更享受、了解彼此。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