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讓每個紀念日都充滿激情的5感技巧!

讓每個紀念日都充滿激情的5感技巧!

紀念日,該怎麼過得不落俗套,又該怎麼讓對方深刻感受彼此的熱情,並成為他記憶裡最棒的紀念日,除了必備的讓男人飄飄慾仙的巧克力三吃外,想要給對方一個『高潮』叠起、甜蜜幸福又回味無窮的紀念日嗎?『五感』(Five Sense)包含了視覺、嗅覺、聽覺、觸覺、跟味覺。達文西曾說過『人的五種感覺,決定了他的靈魂。』而在紀念日(當然這個方法在每個晚上都可以使用)時你可以用〝五感齊下〞的方式深深誘惑你的他!讓每個紀念日都充滿激情的5感技巧!

1、視覺 (Sight)


男人是視覺動物。這是一句另所有女人總是有點咬牙切齒,卻絕對無法否認的實話。穿上一件他沒有見過的新衣服(喔,對,男人更具有一定程度喜新厭舊的本能),我們建議有點典雅卻又性感的若隱若現,特別吸引人。即使只是在家裡準備燭光晚餐,一樣要穿上漂亮的洋裝。重點是,不要以為你是為他打扮,你最好可以穿的讓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美很性感。你的舉手投足,會瞬間魅力百倍。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嗅覺 (Smell)


香氣,永遠是誘惑人最不落痕跡又簡單的方法。從古至今,那一抹獨特的氣味就像是戀人彼此的線索,充滿記憶跟期待。點上香氛蠟燭或熏香,灑上一點惑人的香水在你的耳朵後方、手腕跟胸線上,經過他身旁的時候,不經意的香味,會讓他對你充滿遐想。當天晚上不要吃味道太重的東西,親吻之前可以喝點茶類或含顆薄荷糖,口氣跟身體的清新一樣重要。

3、聽覺 (Sound)


聽覺包含充滿氣氛的音樂、挑逗煽情的話跟你激情的嬌喘連叫。音樂最好是輕鬆節奏紓緩的馳放音樂(Chill-Out),可以讓兩人共舞的音樂也很不錯。而挑逗煽情的話可以從早上打電話給他、上班傳的訊息就開始醞釀,到激情時光的時候,如果你平常就是可以放膽大叫的女孩,可以更加狂野,如果平常是不好意思的女孩,那天晚上,可以跟你的他說你想試試看毫不顧忌的連叫,一個毫無顧忌的夜晚,就是最棒的情人節夜晚。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4、觸覺 (Touch)


這個挑逗的夜晚,你要讓他感受像絲綢一樣的細滑。可以幫他進行一個有點心機的情慾按摩,可以使用按摩油,也可以使用潤滑液。當他的大手透過潤滑液碰觸到你的肌膚,會有一種像是一起共浴的濕滑感。兩個人可以緊緊毫無空隙地靠近貼密彼此,彼此愛撫的最高境界。另外,更火辣的人更可以透過情趣小遊戲機,增加私密處的震動感,同時帶著他的手一起感受那種震撼,你們會一起經歷一種前所未有的愉悅。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5、味覺 (Taste)


也許你想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好好以口為他服務。喝口香檳會是一個浪漫的選擇。我們也建議你可以準備一瓶可食性潤滑液,不僅可以掩蓋私處或乳膠保險套難聞而掃興的氣味,更是個很能調情的小幫手。無論是塗抹在他的身上(或是你先塗抹在你的身上,再用你的身體幫他塗抹)都可以同時滿足觸覺跟味覺的需求。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技巧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