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應該如何在5分鐘內讓女性得到性高潮!

男性應該如何在5分鐘內讓女性得到性高潮!

很多的女性在性生活中是沒有高潮可言的,這不僅威脅了夫妻之間的和諧性生活,而且也會夫妻關係造成一定的影響。性愛本身就是個快餐,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你的太太與你同步達到性高潮就是重中之重。男性應該如何在5分鐘內讓女性得到性高潮!

1、性感帶突擊

做愛最忌諱一成不變,日久生膩的最大禍首是不求突破。”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性感帶因人而異,針對性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不要讓她摸清你的招式,就如同比武過招時,雖說武術有套路可循,然而愈能夠出神入化愈能吊對方胃口。不經意地偷襲她的性感帶,讓她的末梢神經痛快喊爽。

2、利用性幻想

性的念頭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一般的效果。在與意中人享受雨水之歡之前,可以回味一下你倆之前的激情遊戲。

如果情況許可更不妨先自行刺激敏感地帶,讓激情沸騰起來;在和他雲雨時也別忘了想一下A片中的精彩畫面模擬演出,保證你立刻熱血沸騰,性高潮滾滾而來。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3、烈吻纏綿

親吻是促進情慾的最佳性愛法則。想要擁有更高品質且動人心弦的性愛,吻是讓她欲仙欲死的關鍵,堪稱前戲重砲,透過親吻來傳達激情,讓女人感受男人的濃情。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即使沒有交合的動作,也能從彼此的親吻當中活絡身心。女人的唇和乳房是男人攻城掠地的首要據點,男人快狠準地開口,會讓女人開心而芝麻開門。

4、蒙眼做愛

蒙眼做愛比閉眼做愛更具快感!閉眼做愛的視覺主權仍操之在己,然而當眼睛被蒙住後,整個世界便進入黑暗時期;你需要藉由觸碰或聽覺來辨別方位。

當眼睛被蒙住後所帶來的神秘體驗令人躍躍欲試,熱血沸騰!因為視而不見,其它的感官知覺都因此而變得敏銳,平凡事務也會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喜,形成最佳的性愛刺激。可以彼此交換蒙眼,體會完全掌控對方身體,以及被掌控的快感。

5、貪婪的要求

為了把握短短數分鐘以得到滿足與快感,在進行超速性愛時就要拋棄所有禮數與矜持,直接坦白地告訴對方你的需求。你盡可以變成猛浪女,忘情地要求他趕快、更深入一些或動作更激烈一些。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應該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