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挑逗男性性慾的技巧妳會幾招1?

挑逗男性性慾的技巧妳會幾招1?

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在男人的心理,一個女人如果過於善良賢惠的話,他們也不一定會喜歡,但是女人也不能因此也就改變自己的初衷,不過在一些細節上面可以稍作改變,有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也不妨調戲一下身邊的他。挑逗男性性慾的技巧妳會幾招?

會幾招

1、弄亂男人的頭髮

在激情的時候,女人會忍不住撫摸男人的頭,撥弄男人的頭髮,撥的越厲害代表感覺越好。那麼在你想要的時候,不如坐在男人的腿上,兩隻手撫摸他的頭,讓手指穿行在他的頭髮間,讓男人融化在你的指甲中。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關於面部表情

男人很多時候是看著女人的臉部在行事,男人根據女人的面部表情判斷自己的姿勢對不對,力度大不大,還要做些什麼。因此女人的面部表情很重要,當你感覺他力度不夠的時候,不妨最一個最性感的表情,讓他更有激情。或者女人可以學學av裡的淫蕩表情。

3、給男人以幻想的誘惑,這樣的暗示男人能讀懂

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後站在他面前,伸手到高處拿一樣東西,他一定會馬上走過來。他可能會幫你取高處的東西,但是東西取了之後,男人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抱緊,扔到床上去。給男人以想像的空間,給男人以幻想的誘惑,這樣的暗示男人還是能讀懂的。

4、攔住他的去路

穿上性感的睡衣,在男人洗完澡後站在浴室門口,不讓男人出來。當他問你要幹什麼的時候,你什麼都不說,挑釁地看著他,他一定會好奇的上下打量你,然後被你的主動怦然心動。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5、和男人十指緊緊相扣

十指緊扣的時候會產生一股力量,想要保護他人、呵護他人的力量。因為男人的手和女人的手緊緊相扣,是身體和心靈的緊密交融!不妨試試和他十指緊扣。

6、為他按摩

如果你夜裡醒來無法入睡,不要翻來覆去做“孤枕難眠”狀,因為熟睡中的他壓根感覺不到你的翻滾。這個時候,按摩是一個很好的武器。

7、呼喊他的名字

在房事中,女人呼喊男人的名字會讓男人覺得很自豪,因為這就好像是女人在說我想要,你快點回應我的感覺。這就如同女人的叫床,讓男人覺得那都是自己的功勞。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一場高質量的性生活,需要男女雙方的全身心投入,而男方是否全身心投入,也需要女方的引導,女人掌握了以上的挑逗技巧以後,能夠有效的挑起男人的慾望。做女人不僅要做好女人,還要做懂得男人心思的女人。女人在愛男人的時候,也別忽視男人的心理,不要一味的按照自己的需求去愛,而是要站在他們的角度給他們想要的。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