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要知道!讓女人高潮迭起的性愛姿勢1

要知道!讓女人高潮迭起的性愛姿勢1

內容目錄

讓女人高潮迭起的性愛姿勢有哪些?夫妻性愛都期望著性愛高潮來臨的那一刻,那麼讓女人高潮迭起的性愛姿勢有哪些?下面為您介紹有關的知識。

一、讓高潮迭起的性愛姿勢有哪些

夫妻雙方在進行性愛的時候就會涉及到很多性愛姿勢。有一些思想比較開放的男人還會私底下學習很多性技巧以助於夫妻之間更好的進行性愛。一般在性愛的時候,除了一些夫妻前戲之外,在進行性愛的時候,更需要我們掌握一些方法,像是一些性愛姿勢。一般情況下傳統的性愛姿勢就是男上女下的方式,但是在這個開放的時代,性愛姿勢並不拘泥於這一種,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些: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1、女性在上姿勢

丈夫疲倦時,為了不增加其疲勞,最常用的就是女性在上的這種性愛姿勢。這個方式中,男性只要仰臥就可以,性愛的主動權操在女方手中,可使男性完全不消耗能量而完成活動。

女性在上的姿勢也有種種不同的變化,先以男性仰臥來說,就有雙腿合攏與分開的不同。女性方面有雙肘支撐在男性兩側,或是兩腕直立於男性兩側,以及兩膝直立完全坐在男性身上等等。

其中最激烈的應算是跨於男性中腰部位,使腰部坐直做上下運動的姿勢了。這個姿勢可以使陰莖深人之內,由於子宮下降,因此陰莖能夠直接刺激子宮而使男女皆能獲得快感。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2、前坐姿

丈夫疲倦時可採用的另一種就是前坐姿。男女面對面,男性坐下伸出兩腿,女性大腿張開跨坐於男性之上,彼此互相擁抱的姿勢。

這是雙方的皮膚做全面性的接觸,因此刺激很強烈,二人面對面也能聊天,活動由女人來做,男人只要保持同一姿勢就可以了。這種情形下,男性把雙手置於背後,完全由女性來運動,當陰莖進入之後,女性也把雙手置於男性之後,刺激對方的方法是採用提高臀部之法。

男性把手放在背後,任憑女性擺佈的情況,總是令人有一種不夠的感覺,此時的女性也把手放到男性背後,作兩腳向前伸出或向後彎之動作使性器結合,便於刺激增強故可獲得較大快感。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3、後坐姿

這是男性坐著,兩手置於背後,女性背向男性坐其上的上種姿勢。

此時女性之陰道口朝後,男性易於進入,而且女性的運動也比較自如,適於男性疲勞時,採用這個姿勢的缺點是彼此見不到對方的臉因而無法交談。

4、側臥姿

男性所喜愛的另一個姿勢是側臥,彼此不需把體重加諸對方,男性可以由前面或後面進入。

這些性愛姿勢都是很有助於夫妻之間增加情趣的,當然這些知識只是我們的介紹,重要的是夫妻之間要學會配合和應用,有時候也許妻子會感到不好意思。所以作為男人有時候需要在這方面下點功夫,這樣才可以俘虜對方的心,給她更好的享受。性愛姿勢是如此的多,總有一種是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追求一種性愛姿勢,當然也可以全部運用到性愛之中。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二、夫妻性愛的妙招

1、設計專屬暗號

性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是具有私密性的。所以,在性愛前戲中不妨設計一套專屬你們的暗號,既解決了將時間浪費在猜測彼此心意的問題,也不會因羞澀而說不出口。你可以擠擠眉弄弄眼、或是輕輕擺擺手都可以,重點在於快速而直接地讓他了解“此時此地,我馬上要你”的訊息。這是體驗超速性愛快感的關鍵。一般來說,當女性主動開口要求性愛,男性很少會拒絕,而且這種念頭會讓他欣喜欲狂。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2、利用性的幻想

人之所以會有性慾,首先就是對性有了想法,這種想法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一般的效果。在與意中人享受雨水之歡之前,可以回味一下你倆之前的激情遊戲,如果情況許可更不妨先自行刺激敏感地帶,讓激情沸騰起來;在和他雲雨時也別忘了想一下A片中的精彩畫面模擬演出,保證你立刻熱血沸騰,高潮滾滾而來。不過,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實行。

3、禁忌運動最美

在人的潛意識裡,都有冒險和嘗試刺激的想法,只不過是受制於各種各樣的因素,沒有施行罷了。其實,如果你想的話,在保證安全不被人發下的前提下可以嘗試。公路旁的草叢、辦公大樓的茶水間、百貨公司的試衣室……在這些地方雲雨雖然很危險,但“恐懼”卻是想讓尋常性愛更刺激的關鍵。想在短時間內經歷欲仙欲死的況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大膽入虎穴,將性愛推向尺度邊緣,玩個禁忌遊戲。

讓女人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4、大膽提性要求

男女進行性生活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獲得身心上的愉悅,如果連自己對性愛的要求都滿足不了,又怎麼會享受性生活呢?所以,為了把握短短數分鐘以得到滿足與快感,在進行超速性愛時就要拋棄所有禮數與矜持,直接坦白地告訴對方你的需求。你盡可以變成猛女,忘情地要求他趕快進入、更深入一些或動作更激烈一些。你不用擔心你在床上的大膽表現會讓他覺得你怎樣,他喜歡都來不及呢。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