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你是否對性生活不滿足?性愛撫觸技巧增添性生活滿意度1

你是否對性生活不滿足?性愛撫觸技巧增添性生活滿意度1

房事生活不僅僅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更是一種心靈的釋放和情感上的溫存。因此,把握住那美好的時刻,給丈夫一份平時不曾有的溫柔和寬容,無疑會完善、增進夫妻的感情。要想獲得愉悅的性感受,愛撫是第一件要學會的事。但據美國《女性健康》雜志近日報道,無論男女,對愛撫都了解不多。比如,男性身上的敏感部位之多,遠遠超過人們的想象,但有些女性只知道一兩處,難免會讓性愛單調、乏味。于是,專家給女性列出了“完美撫觸”的四步法則,旨在讓兩性關系發生巨大改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性愛撫觸技巧如何增添性生活滿意度!

1、放松

千萬別認為放松身體是在浪費時間。只有充分舒展開來,才能更好地蓄積能量。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壓他的太陽穴,在眼周圍按摩。

除了頭部,四肢也是重點關注對象。可以從手掌和腳底開始,用手指平緩地按壓,再逐個按捏其手指或腳趾。人的四肢除了日常功能,也是容易傳導興奮的敏感部位。適度按摩這些部位能消除緊張,讓愛人感到渾身舒適,疲勞也慢慢消退。隨著身體的放松,他會感謝你所做的一切,並準備好享受兩人世界。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讓他“性”奮

按摩的最大好處,在于通過接觸讓兩人更親近,但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千萬別弄得過于舒適而讓對方昏昏欲睡。要防止這種現象的最好辦法,就是一邊按摩,一邊不經意撥弄他的脖子和耳垂等性感部位。用鼻子輕輕觸碰他的脖頸,對方會感受到你的溫柔,在這樣的愛裏難以自拔。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如果你希望對方能撫摸你的某些部位,不妨先主動撫摸他的,以期“投桃報李”。

3、完美觸摸

在這一階段,任何動作一定要直接。你已經撫摸過他身上的每寸肌膚,此時要做的就是帶有力量地刺激“直接敏感帶”。性學家指出,超過半數的已婚男性最常抱怨的是,妻子的撫摸過于溫柔、不夠刺激。雖然沒有一項研究能證明什麽樣的力度最合適,但只要女性不斷體驗,總能找到最適合愛人的觸感。

4、用意想不到的方法把他送上愛的巅峰

當愛人即將達到高潮時,溫柔地撫摸他的後背或給他一個熱烈的擁抱,都是鼓勵的標識。這些細節不僅能讓性生活更和諧,也使兩人感情進一步升溫。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觸摸並非單指肢體上的接觸,看他的眼神,性愛時說的甜言蜜語,都是觸摸的延伸。愛人會深刻地感受到你發出的訊息。因此,想讓他心潮澎湃,任何傳遞愛意的觸摸都可以。

5、體貼和安慰

很多男人外表強悍、事業成功,但在性愛方面卻充滿了無奈和頹喪。愛玲的丈夫是某大公司的副總裁,精明能幹又一表人材。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他們的夫妻生活卻出現了難言的尴尬。“你怎麽搞的,才三十多歲就未老先衰了。”在閨中密友的指點下,愛玲才意識到自己再不能抱怨和指責他了,也許只有自己恰到好處的體貼和撫慰才會給丈夫帶來安慰。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以後,在他們共處的夜晚,愛玲常溫柔地撫摸丈夫的頭發,輕聲說:“沒關系,你可能太緊張了……”丈夫感激地吻著妻子,接下來的情況完全不同了,他們的性生活重新變得溫馨而美好。

其實,許多男子最不能忍受的是別人、尤其是自己的妻子批評他的性能力,一旦如此,便會給性生活留下陰影。愈是畏懼失敗,愈是容易失敗,以致最後幹脆逃避性愛。

6、趣味和意味

很多夫妻一起生活時間長了,便把性生活看得如同洗臉、刷牙一樣既平常又平淡,再也感受不到那種驚心動魄的情致,長此以往,丈夫覺得索然無味,從而影響了彼此的關系和感情。

曉莉的丈夫下班後總是不願回家,他不願看到妻子那仿佛看透一切的不屑的目光。上個月,曉莉的丈夫到上海出差,為曉莉買了一件淡紅色的漂亮的睡衣,晚上丈夫讓曉莉換上:“親愛的,你穿上它肯定很美。”

曉莉掃了丈夫一眼:“花那麽多錢買它幹嗎?還不如買一身我上班能穿的套裝呢。”曉莉又看了一眼滿是尴尬相的丈夫:“都快四十的人了,還要這份浪漫幹啥?”丈夫不再說什麽,但顯然“性”趣索然。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其實,推動夫妻性愛要靠欲念,沒有欲念,沒有衝動,即使生理正常,也挑不起一絲興奮。

雖然很多妻子認為現代女性不必為悅己者容,不必刻意去滿足男人的性需求,但回過頭來想,做妻子的也有享受性愛的權利,不用心去釀造愛的香醇,又如何能享受性愛的甜蜜?而更重要的是,假如做妻子的你既無品位又無韻味,也不啓發丈夫的幻想,那麽你怎麽保證丈夫永遠對你恩愛如初?

增添

7、主動和柔情

晚上,當丈夫提著公文包一身疲憊地走進家門,做妻子的你是否會為丈夫準備一杯熱茶和一頓可口的晚餐,然後把充滿倦意的他引進燈光幽暗、熱氣蒸騰的浴室享受一場充滿柔情的泡沫浴?

許多人不了解,其實丈夫也需要妻子的嬌寵與疼愛。假如妻子主動為心愛的丈夫設計一場充滿溫情的夜生活,顯然會給丈夫帶來欣喜和無法言喻的甜蜜感。

而對于那些性功能失常的丈夫來說,妻子是他最好的治療師,也是丈夫第一個尋求幫助的對象。但更重要的是,丈夫需要的不是表面膚淺的安慰,而是來自心靈深處的溫存和溝通。

因此,妻子主動而真切的關懷是丈夫永遠的精神支柱,而妻子的柔情則是燃起丈夫激情最好不過的催化劑!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