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如何增加性生活情趣,讓性生活充滿激情1

男性如何增加性生活情趣,讓性生活充滿激情1

性愛是婚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性愛過程中,從性興奮的激發到情感交流,從雙方身心投入到共同達到性欲高潮,既是情欲的滿足,也是情感的升華。步入婚姻殿堂之後,你是否開始為婚後的種種家庭事務操勞,忙得都沒有時間和另一半好好享受魚水之歡了?這樣絕對不行,真正的性愛高手總是有那麽幾手,他們會讓自己的性愛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還帶著那麽點情趣!下面我們一起來探索男性如何增加性生活情趣,讓性生活充滿激情保持甜蜜美好性生活。

第一招保持良好溝通

溝通是夫妻關系以及性生活保持良好狀態的關鍵。關于工作(他晚上加班到深夜)、家庭(她想跟遠在異地的父母共度假期)、金錢(兩人需要應對共同的債務)等問題都可以相互探討。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如果你們可以開誠布公地討論這些問題,晚上就可以少些為此背對背、氣鼓鼓的時間,而是多了在床上纏綿缱绻、你侬我侬的美好時光。

第二招:預熱,讓對方進入狀態

如果不先來點預熱,怎麽能指望一個人的熱情一下從從零度子升到60度呢?那些盡享魚水之歡的愛侶,多半都知道事先該怎樣讓彼此進入最佳狀態。

如果你不是那麽有把握,可以先來些新鮮水果、巧克力和紅酒;或者用性感的燈光營造出羅曼蒂克的氛圍;要麽就簡單地來個鴛鴦浴,為對方做個按摩……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彼此的心情都放松、舒展了之後,更容易進入狀態。激情之後的第二天清晨,你還可以給愛侶寫個便條,“親愛的,謝謝你,昨夜我們度過了蜜月之後最甜蜜的時光。”

第三招:盡情表達愛意

在一些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他放襪子的抽屜、她的化妝包裏,放一些表達愛意的小便條。

在享用二人世界浪漫晚餐時,在桌子底下探腳輕蹭他的小腿,或者叫他進廚房來幫忙,然後用如潮熱吻來迎接他。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再或者,周日晚間在家裏一起看電影時,假裝出去拿一杯水,然後一副若無其事的神態,全身赤裸回到愛侶身邊。

第四招:營造浪漫二人世界

約好每天11點之前在臥室以外的區域兩人一起做一些事情。如果你們倆都是大忙人,老得拿出手機來核對彼此的日程安排,那麽就改成每周一次吧。比如將周二的晚上打造成屬于你們的二人世界。

在同一個時間上床聊天;在輕柔的音樂裏相擁慢舞;一起去上瑜伽課;或者就只是盡情享受長時間的激情熱吻……這些簡單的小事情都是你們保持激情的保鮮劑。

第五招:體位常換常新

一個人怎麽可能對性愛變得興味索然呢?光是《印度愛經》中就講了600種性愛姿勢,你盡可每樣都嘗試一遍。

也就是說新婚頭四年裏,你差不多每星期都可以變換三種新體位!去弄一本《愛經》,盡享其中之樂吧。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不是說每晚都得把身體擰得像個卷餅,不過切記不要讓性生活趨于平淡。不要壓抑自己,每周找一個晚上,兩個人輪流,閉上眼睛隨意點出《愛經》中的一頁,然後照章嘗試。實踐越多,你們的性生活就越趨于完美。

第六招、風雨前的甯靜:

今晚當男方抽送到一半時,先將陰莖抽出,在女方的陰蒂、陰道口及男方的陰莖上塗滿充足的潤滑液,然後改以較快速、猛烈的方式抽送。這種激烈、征服式的性愛與平常溫柔、和緩式的性愛比起來,對雙方來說都是不同的體驗。偶而試一次的話結果保證讓兩人驚喜連連!

第七招、女權至上:

誰說做愛一定要由男人主控?今天做愛時,出奇不意地將他的手用絲巾綁在床頭或是壓在他的頭的上方,然後跨坐到他身上,用你喜歡的姿勢、速度取悅自己。他不會因此覺得不舒服,反而是你樂在其中的樣子會讓他情欲高漲喔!所以,讓他成為你的性愛俘虜吧!

第八招、探索G點:

女性的G點一直是男性想開發、探索的神秘地帶,今晚你不妨試試看。以掌心朝上的姿勢,將潤滑的手指深入陰道,你會在前1∕3處發現1元硬幣大小、觸感較粗糙的部分──這就是G點。你可以緩慢、繞圈的方式輕輕按摩G點,等女性有快感後,改用兩根手指或舌頭加重刺激,讓他登上高潮的顛峰!

第九招、顫抖遊戲:

按摩棒除了可以用在女性,也可以是取悅男性的小道具!前戲時用振動的按摩棒輕摩他的胸部、陰囊、龜頭或是任何敏感的部位。那種快速顫抖輕摩過皮膚的感觸,與你的手或唇舌帶來的刺激比起來,別有一番樂趣喔!

第十招、套套大戰:

你用的是哪種保險套?有時保險套的作用是避孕,不同的保險套也能帶來不同的觸感與刺激喔!顆粒、螺紋、特殊造型……,戴上這些材質不同于陰莖的保險套,當你進入她的陰道時,保險套摩擦于陰道壁的感受一定也大不相同!使用保險套時若要搭配潤滑液則要選擇水性潤滑液,而非油性的,因為油性潤滑液會破壞乳膠材質的保險套。

如何增加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