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愛時撫摸這幾個部位能增加性生活快感1

性愛時撫摸這幾個部位能增加性生活快感1

完美的性生活是身心合一的,不只要有生理上的快感,還要有心靈上的契合,這就需要男女雙方加強溝通與交流。來開啓愛的輕輕觸摸,享受一次輕柔但又熱情的性生活。愛撫並不是拿手在女性的身體上摸來摸去,愛撫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就來為大家推薦一下愛撫的順序,以便于讓你的她極致性奮。性愛時撫摸這幾個部位能增加性生活快感

首先,輕輕愛撫耳朵、脖子、腋下、小腹等身體部位,你可以毫無目標的輕撫,但是最好是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利用手指頭溫柔的愛撫,以直線的方式加以刺激,這種愛撫可以挑起女性的性欲。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其次,在愛撫完上面的部位後,女人雖然會有所回應,但是並不會達到全身興奮,所以,你還需要對她的背部和大腿進行刺激,你可以以按摩的方式為要領,像畫大圖似的搓揉。這樣會使身體自然放松,而抗拒心也會漸漸消除。

再次,做完上面的事情還不算完,還需要對女人其他部位進行刺激,這是女人最為敏感的地區之一。你可以在這些部位上一邊畫著小圓,一邊從內側到外側,給予搓揉按摩,使用四根指腹同時進行,展開螺旋狀的愛撫較有效果。此時女人就會渴望早一點結合。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男人最愛的女人部位

1、性感的嘴唇

人類是惟一嘴唇外露的靈長類動物。口紅曆來只有一種顔色紅色。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畫口紅並進行眼部化妝,就是因為二者都發出同一個信號,即她對他感興趣或被他吸引。大紅色的口紅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號之一,女人在傳遞強烈的性信息時,無一例外地要使用這種顔色的口紅。

2、豐滿的胸部

處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愛。在男性雜志、舞蹈和性感廣告上頻頻賣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處于這個年齡段。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人類在直立行走前,雌性是用圓圓的、豐滿的臀部來吸引雄性,而雄性爬上雌性後部。人類能夠直立行走以後,女性乳房發育得越來越大,以吸引迎面而來的男性。低胸的衣服和將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顯乳溝,使胸部看起來酷似臀部。多數女人則將乳房展現為一道風景。

3、半球型的臀部

男人覺得女人渾圓圓的臀部最誘人。女人臀部儲存大量脂肪,是出于哺乳孩子的需要,就像在物質奇缺時代緊急儲備食品,或類似于駝峰的功能。在石器時代的雕刻和繪畫中,許多女性形象擁有肥大的翹臀,可以說臀部特別肥碩,就像當今南非一些部落裏的女性一樣。在古希臘,有肥大臀部的女人被認為極為性感,因而飽受贊譽,當時的阿芙羅狄蒂就被譽為“美臀女神”,人們還專門為她修建了廟宇來紀念她。

4、修長的腿

男人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女人總會非常著迷。女人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簡單: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長,就覺得她越性感,因為這使他對她兩腿交彙處越發感到好奇。相反,如果女性的性器官就在腋下,那麽男人就不會對她的腿再看第二眼了。入圍世界小姐和環球小姐決賽的佳麗們的腿遠比一般人修長,芭比娃娃的腿也被設計得非常修長,長統襪生産廠家也用照片或腿遠比真人長的假模特來展示他們的産品,以提高其銷量。十幾歲小姑娘的母親們常常會責怪女兒穿的裙子太短,其實主要原因是小姑娘們的腿長得比例失調了。到20歲的時候,她的整個身長都拔高了,使她的腿看起來比青春期的時候要短1/10左右。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能增加

5、細腰

幾百年來,女人為擁有完美身材,不惜綁束腹帶和利用各種辦法束腰。曾幾何時,她們為了追求女性柔美的特質,不惜付出肋骨畸形、呼吸窘迫、器官受擠壓、流産甚至做手術切掉肋骨的代價。19世紀時,女人可以穿裙撐以突出臀部,表明她有很強的生育潛質。束腹帶可以幫她勒平腹部,表明沒有懷孕,尚未婚配。19世紀,女孩子的理想是年齡與腰圍相等。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