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10大壯陽補腎方法排名

男性10大壯陽補腎方法排名

補腎可以從飲食、生活作息、養生保健等幾個方面入手。食療方面,可以適當多吃山藥、芡實、枸杞子、板栗等食物,這些食物的制作方法很簡單,山藥可以放在鍋上蒸熟吃,芡實熬粥時放一些就可以,枸杞煮粥煲湯的時候放一些或者直接泡茶飲,堅持服用會有明顯的補腎益精的功效。中醫認為黑色入腎,還可以多吃一些黑米、黑豆、黑棗、黑木耳、桂圓、海參、泥鳅、桑葚等。生活方面要規律作息、不熬夜,保證每日睡眠充足,保持心情的舒暢、情緒平穩。每天按壓腳底湧泉穴,每周在腎俞穴上做一次隔姜灸,長期堅持都會有明顯的補腎效果。男性10大壯陽補腎方法排名

1、握固

將大拇指扣在手心,指尖位于無名指(第四指)的根部,然後屈曲其余四指,稍稍用力,將大拇指握牢,如攢握寶貝一般。握固可以固守精氣神在體內,平時走路、坐車、閑聊、看電視時都可以握固。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提踵顛足

提踵時五趾抓地,兩腿並攏,提肛收腹,肩向下沈,立項豎脊,百會上領;向下顛足時身體放松,輕輕咬牙,先緩緩下落一半,而後輕震地面。提踵可以牽拉腰背腿部的膀胱經腎經,輕震地面還可以按摩五髒六腑。

3、熱水泡腳

泡腳最適宜的時間是每晚7-9時,這是腎經氣血最衰的時辰,此時泡腳、按摩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環,達到滋養腎和肝的目的。泡腳用的容器以木盆為好。泡腳水,不能太熱;以40℃左右為宜。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以15-30分鍾為宜。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4、用腳後跟健走

健走的最好方法是,邁開大步,腳後跟先著地,不要彎曲膝蓋。腿往前邁時,腳尖伸直如同踢球;前腳落地時,後腳腳尖踮起。腳後跟先著地,實際上就是刺激了“腎經”穴位。經常用這種方式健走可以有效防治骨質疏松症。

5、三元式站樁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由身體兩側向前合抱于腹前,位置與臍同高,兩臂抱圓;同時兩膝微屈,重心下沈.兩膝關節微微向兩旁打開。使裆要圓;背略弓形,胸要 含,背要拔,使腰背部略向後拱,命門穴打開。這樣前後、左右、上下都是圓,整個人顯得十分圓融。這是一個補益元氣的基本站樁法。常做能使腎元充沛、筋骨勁強。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6、摩腎腧

並腿坐于床沿,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發熱,分別按在後背腰部,上下按摩腰背腎腧穴,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可補腎納氣。

7、深呼吸

做深呼吸時要選擇空氣清新的環境,盡量用鼻子吸氣。呼吸保持柔和、緩慢、均勻、深長。以6次深呼吸為一組。然後平息調整,可以再做。

8、摩揉睾丸

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睾丸,使右側睾丸位于手掌心,左側睾丸位于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左各轉三十到五十次,以略有酸脹感並無痛為度。然後再用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

9、摩擦雙耳

起床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摩擦,或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的效果。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排名

10、腹股溝按摩

臨睡覺之前,將兩手放于兩側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0次左右,可每周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欲、提高精力有很好的作用。

補腎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大體分為運動療法、飲食療法和藥物療法。運動療法比如太極拳、八段錦、踮腳尖等等。

有一種方法比較簡單實用,就是按摩補腎。

摩腰端坐,寬衣將腰帶松開,雙手相搓,以略覺發熱為度,將兩手置于腰間,上下搓動腰部,直至腰部感覺發熱為止。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這樣可以激發腎氣,具有補腎、養血、益精的功能,這是運動療法。

飲食療法,比如我們常見的補腎飲食,豬腎、羊腎、韭菜、黑豆、黑芝麻、核桃、桑葚等等,都具有補腎、養陰、填精的作用。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