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男性必看!讓女性流連忘返的10個性愛技巧

男性必看!讓女性流連忘返的10個性愛技巧

性技巧指的是在充分了解男女生理結構的基礎上,掌握怎樣順利進行性生活,以及增強性愛快感的技巧,主要包括愛撫、擁抱、性愛體位等相關內容。夫妻需要性生活的完美和諧,美好的性生活是婚姻幸福的基礎。完美性愛是許多夫妻在性生活中共同向往得目標,但現實卻往往很難達到,因此許多夫妻為此也絞盡腦汁,下面看看讓女性流連忘返的10個性愛技巧

1、接吻3分鍾

在15分鍾裏至少投進3分鍾來親嘴。研究發現親嘴會降低緊張荷爾蒙皮質醇緊張的級別。當你親嘴時,把你的頭偏斜到右方——德國科學家發現這樣會讓你看起來更關心她,使她的身體布滿進步性欲的化學物質,建立信任並鼓勵她來的更快些。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但不要只親她的嘴。《親嘴的藝術》的作者,核查了50000名女性,百分之96的女性選擇了輕吻脖子作為最棒的熱身。時不時地讓嘴唇從她的脖子輕滑這樣不會 使她的脖子失往敏感度。每次親吻她的脖子,都脫掉他一見衣服。這不僅僅是節省你15這分鍾的時間,更是讓你建立身體上的自信。

2、挑逗2分鍾

現在她已經基本全裸,但是還穿著一兩件內衣,隔著內衣愛撫和親吻她,而不要直奔目的地,讓她對將要發生的布滿期待,而不是直截了當地刺激她。讓她感覺這一刻永遠過不完,然後脫掉她的內衣,開始愛撫她的私密地帶。

3、舔陰3分鍾

舔陰是讓百分之80的女性達到高潮最確實可靠的方法。也是最快讓女性達到高潮的方法。用一只手向上提她的陰蒂,”他說。“順著它的底部舔一圈,就在她陰蒂的上面”用另一只手指放在她的會陰(就在陰道張開出的下面)。當你感到她收縮時,你就知道你的位置正確。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4、進出4分鍾

雖然前戲對女性的高潮很重要,但是高潮不光光是前戲。高潮的粘稠度與前戲的時長比正戲的時長更重要。在進進之後均勻4分鍾會達到高潮。這就是現在讓她雙腿顫抖達 到高潮的最佳時間。要做到這個,用經典的網傳教士方式開始然後向後拉這樣你的陰莖底部正好停在她的陰蒂上。用你的腳抵著床腳做支撐然後前後移動你的陰莖而 不要直接進入。你的陰莖輕輕地摩擦她的陰蒂,這對她來說很舒服並且給你可以控制的緩慢地脈動感可供選擇的技術是對感覺中樞的負擔。在你進進出出的時候,還 可以用lelo的NEA 妮娅放在兩人之間,妮娅是陰蒂按摩器,不僅可以用于自慰,還可以在做愛時放于伴侶之間,精確按摩最需要的身體部位,滿足內心深處的所有欲望。

5、保持進出的速度和力度

最後的三分鍾,你只需要保持住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玩太多花樣,雖然通過不同的性愛技巧可以獲得快感,但並不是指在一次性愛中越多變化越好,尤其是在她臨近高 潮的時候,保持住即可。當你開始做某件事情並且有積極地回應時,持續做,用同樣的速度和力度,就可以送她達到高潮的巅峰了。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6、夫妻之間要坦誠傾訴

完美性生活需要以夫妻之間的相互溝通、交流為基礎。你的苦惱是什麽?你想達到什麽效果?你對他有什麽要求?等等,你都可以說出來,沒有必要因為害羞而掩飾。在夫妻之間,健康的性永遠是正當而有益的。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7、彼此進行身體按摩

在性生活之前,進行身體按摩,這有助身體松弛和激起興奮。按摩的時候,可以用情趣工具進行,不但可以按摩放松,還能起到催情助性的作用。像lelo的LIV 2,是一款造型經典而優雅的中型大小振動器,擁有非常細膩的觸感,外形也很流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在按摩中能夠給人帶來無限歡愉與舒適。

8、創造新鮮的做愛環境

如果要將自己家裏的環境改變一下,為性愛帶來新鮮感,那麽最好不要草率行事,反正時間是你們的。你可以經常更換臥室的布置(甚至包括色彩,按色彩學理論,粉 紅色和粉桔色能提高人的“性”趣,但也不能拘泥),可以放一些輕音樂,可以穿著不同的內衣,可以使用不同牌子的香水等。

9、性生活之前預先約會

老夫老妻們通常習慣了彼此的存在,忘了約會的美好,時間久了,連做愛都變成了例行公事。要改變這個現狀,就要試著找回戀愛時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而約會能夠 幫助你們,最起碼在有計劃的性生活之前,先進行一場浪漫的約會。另外還可以提前進行性幻想,它是激起和增強興奮的重要因素。

10、不妨說一些枕邊瘋話

女人也可以說一些枕邊瘋話,當然此時你應該有信心,在他眼裏你是個鮮活的女人而不是個循規蹈矩的黃臉婆。這方面言語可以幫你。比如你說:“我愛你”、“我想要”、“你好棒啊”……並不是有意恭維,它們含著你的評價和期望。

忘返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