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按摩男性睪丸能有效的提升性功能1

按摩男性睪丸能有效的提升性功能1

男性想要壯陽方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種方法就是睾丸按摩法。這種方法通過手按摩男性的睾丸,反複按摩可以有效地降低男性龜頭的敏感度,也可以大大的延長性愛時間。但是此方法建議一定要掌握到力度,不要太過于暴力,同時也不要太過于頻繁。因為太過于頻繁或者是太過于暴力,容易導致陰莖長時間的充血,容易引起男性患有前列腺炎,所以方法一定要得當。按摩男性睪丸能有效的提升性功能

首先建議患者將會陰部衛生清洗幹淨,保持清潔幹燥。然後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將兩側睾丸同時握住,用右手的指尖按摩左側的睾丸,來回旋轉30到50次,直到睾丸稍微發脹,但是以沒有出現疼痛的情況為最佳。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然後再將左手搓熱,交替以上的動作重複進行,每天三到五次,即可達到睾丸按摩進行壯陽的目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動作要輕柔,不能太過用力,避免損傷睾丸。

1、下腹部摩擦

在睡覺之前,將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小腹部位上進行按摩,一直到感覺小腹出現溫熱感為好。

2、腹股溝按摩

在臨睡之前,可以在兩側腹股溝中間進行按摩,也就是說在大腿根部進行按摩,按摩的時候,最好是能夠按摩36次,每個星期都能夠按摩數次,如此就能夠有效的提高精力,同時也能夠促進性欲。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3、按摩睾丸

將自己的雙手搓熱之後 ,緊緊的握住睾丸,然後進行輕輕的揉動,最好是朝著左方右方都進行數次,按摩到自己出現酸脹感為好。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4、按摩雙耳

早上起床的時候按壓自己的耳部,一直按壓到自己的耳朵出現溫熱感,這樣一個按摩方法,可以起到調和陰陽的效果,也能夠達到疏通氣血的作用。

5、按摩腎府

雙手放在自己的腰部位置上,從上面到下面不斷進行按摩,一直按摩到出現微熱為好,或者是將自己的雙手握成拳擊打自己的腰部,擊打的時候力度需要適中,最好在每側擊打一百次左右。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有效的

6、攀足固腎

兩只手從自己的膝蓋部位不斷的向上拉,這樣的一個方法可以起到壯陽的效果。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