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勃起性功能障礙服用禮來犀利士的劑量是多少1

勃起性功能障礙服用禮來犀利士的劑量是多少1

針對各種人群建議服用犀利士的劑量說明。犀利士的服用建議是按照說明書裡的用法或者遵從醫囑進行,用於成年男性的推薦犀利士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不好,可以服用20mg.可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超過5mg,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大劑量犀利士的安全性。同時,因為大劑量犀利士作用經常持續超過。勃起性功能障礙服用禮來犀利士的劑量是多少

【犀利士用法用量】

服用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生效。

勃起性功能障礙服用犀利士劑量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 對於大多數患者,按需服用犀利士的推薦起始劑量為 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

* 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劑量增加到20mg或降低至5mg。對大多數患者推薦的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 與安慰劑相比,按需服用犀利士能在長達36小時內改善勃起功能。因此,在推薦患者以最佳方式服用犀利士時,應考慮此因素。

* 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推薦起始劑量為2.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

* 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劑量增加至5mg。應根據患者俱體情況權衡風險獲益,選擇適宜的治療方案

多少

特殊人群用藥

腎功能不全服用犀利士劑量

* 輕度(肌酐清除率51 ~ 80 mL/min):無需調整劑量。

* 中度(肌酐清除率31 ~ 50 mL/min):建議起始劑量為 5mg,每日不超過一次,最大劑量限制為每48小時不超過10mg。

* 重度(肌酐清除率<30 mL/min和血液透析):最大推薦劑量為5mg,每72小時不超過1次。

* 輕度(肌酐清除率51 ~ 80mL/min):無需調整劑量。

* 中度(肌酐清除率31 ~ 50mL/min):無需調整劑量。

* 重度(肌酐清除率<30 mL/min和血液透析):不建議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

肝損傷服用犀利士劑量

* 輕度或中度(Child Pugh 分級A或B):犀利士劑量不應超過10mg,每日一次。尚未在肝功能不全患者中對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進行廣泛的評估,因此,應慎用。

* 重度(Child Pugh 分級C):不建議使用犀利士。

* 輕度或中度(Child Pugh分級A或B):尚未在肝功能不全患者中對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進行廣泛的評估。因此,如需對這些患者處方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建議謹慎。

* 重度(Child Pugh分級C):不建議使用犀利士Cialis。

老年人服用Cialis劑量

對於年齡>65 歲的患者,無需調整劑量。

合併用藥

硝酸鹽類藥物

嚴禁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進行合併用藥(見“禁忌”)。

α-受體阻滯劑

當他達拉非片與α-受體阻滯劑合併用藥時,接受α-阻滯劑治療的患者應達穩定後,再開始犀利士治療,並從推薦的最低劑量開始(見“注意事項”)。

CYP3A4抑製劑

對於正在合併使用CYP3A4強抑製劑, 如酮康唑或裏托那韋的患者, 他達拉非片的最大推薦劑量為10 mg,不超過每72小時1次。

對於正在合併使用CYP3A4強抑製劑,如酮康唑或利托那韋的患者,推薦劑量為不超過2.5 mg(見“注意事項”及“藥物相互作用”)。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