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愛時女人什么姿势下面最紧1

性愛時女人什么姿势下面最紧1

女性下面越緊致,對于雙方而言肯定都是越好的,因為這樣可以讓雙方在性生活更和諧,快感高潮體驗越好。但是有些女性可能因為生完孩子,或者是其它原因導致下體比較松弛,這個時候除了做日常護理以外還可以通過解鎖不同的姿勢來使得下體變得更緊,性愛時女人什么姿势下面最紧

一、女上男下

女上男下是女人下面最緊的姿勢之一,或許有人會覺得這種姿勢很傳統,但其實真的體驗過才會知道並不會。女性在上面的時候會主動去尋找讓自己舒服的姿勢,並且隨著不斷的受刺激也會不斷的收縮自己的陰道,讓男性體會到不一定的快感。也是這樣的姿勢讓男性可以更快速準確的找到女性的G點所在,從而增加雙方的愉悅感。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二、搖馬式

搖馬式時女性的下面也是最緊的,男性先半躺的姿勢躺好,然後女性雙腳打開更跨著騎上去,男性從背後摟住女性的腰或者是胸部,然後前後搖晃的進入你們的節奏。從後面進去可以讓男性進得更深一點,且女性在受刺激的情況下也會不自覺的收縮陰道,從而讓其變得更加的緊致。只是這個姿勢要求男性的體力一定得很好,才能更加沒有阻攔的刺激女性,提高激情。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三、後入式

後入也是一個女人下面最緊的姿勢,女性跪趴在床上,然後男性雙手扶住女性的臀部從後面進入。這樣的體位會讓雙方都有一種更強烈的緊握感,並且在抽送的時候會進去得更加的深入一些,也會更近緊致一些。

以上3種姿勢女人下面最緊,這些姿勢相對而言還是比較簡單的,雖然也有對體力有一定的要求,但是要求並不會很高,一般男性都能夠做到,而且不會讓女性很累,可以讓她們在盡情的享受這段關系帶來的快感。

需要注意的是,下面緊致帶來的摩擦感也就越強,男性越容易高潮而過早射精,所以建議男性做好延時準備,比如使用他她愛延時噴劑,來延長房事時間。

其次女性也應該做好日常的護理,讓陰道不至于過于的松弛。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女生什麽姿勢達到高潮快?

女上位應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以讓女人獲得尋求自我滿足的充分的運動自由。這種體位同時會使女性把雙腿收緊,並在一起,或可以調節陰莖插入的幅度,以適合女人自己的方式使其陰蒂與男人的恥骨相觸。

另外可以采用女人肚腹貼在下面的體位,這是對很多女人都有效的方法。人臉朝下趴在床上,男人從後面將陰莖插入陰道,這樣可以使女人以她所習慣的方式貼在床上和單子上摩擦,在她上面的男人也為她增加了更多的快感。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當你和女伴的前戲漸入佳境,手然也會下滑到重要部位,撫摸陰蒂不能太過粗魯,畢竟那裏的肉很嫩,所以不要上去就大力的,那樣不會讓女人很舒服,事後還可能會很痛。

當你的手撫摸到這個位置的時候女人都會有愛液流出,再慢慢旋轉式的方法觸摸到女人的陰道,沾濕你的手指輕輕的提上去就會碰到目標陰蒂,手法的輕重盡量像拿荔枝的力道差不多(力道大了荔枝會破皮流出更多水,這個只能輕撫才會出更多的水),輕輕的刮陰蒂,讓她感覺若有若無。

性愛時

當然嘴上和另一只手的動作也不能停,繼續親吻撫摸她的嘴唇,脖子或者乳房。

做愛是一種享受,在做愛的過程中應該抛棄一切道德因素、社會角色或者文化習慣等,讓做愛變得簡單,變得單純起來,才會享受到徹底的快感。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