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關於避孕套的一些常識你知道嗎1

關於避孕套的一些常識你知道嗎1

近年來,避孕套因其具有避孕和預防性傳播疾病的雙重功效,尤其是愛滋病的廣泛流行而使避孕套的應用更為普遍。應該說,避孕套是一種使用方便、值得推廣的男性避孕工具。現在避孕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不過最常用的還是以使用避孕套為主的,因為方便效果也是比較好的,不過需要挑選合適的避孕套的,因為尺寸很多的,還有不同口味的,以及如何區分正反面的,下面就給大家講解關於避孕套的一些常識

一、麽區分避孕套正反面

靠是否潤滑來區分正反不太靠譜,因為撕開套套的時候,往往手上沾到潤滑油,這時很難區分安全套那面油多油少。而且有的套套油不多,所以靠是否有油來區分正反不靠譜。有凸點和螺紋的套子,如果套頭就有凸點和螺紋,比較容易區分正反,有凸點和螺紋的朝外。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二、避孕套使用需要注意什麽

1、撕開要仔細 安全套的包裝,有些朋友“咔”一下子就撕開,很容易使安全套被劃傷,最好沿著邊緣小心撕開,盡量避免劃傷。其實從這一點也提醒各位朋友,盡量不要戴什麽戒指,那上面可能有一些毛刺會劃傷。這些都要稍微注意,撕開要注意。

2、捏捏小囊器 安全套有一個儲精囊,我們在正確使用的時候,首先手要洗幹淨,這時要先把裏面的氣捏癟,讓它處于真空狀態。如果哪裏有氣,射精以後,抽動的時候就會把精液在氣體的壓力下兩邊會流出來,常常造成失敗。

3、勃起就戴上 目前大多數用的是男性的安全套,勃起以後要戴上。如果沒勃起,軟的狀態是沒法戴,而且戴不好,容易出問題。

4、從頭吹根底 戴的時候,捏癟上面的小囊器,順著陰莖,一直捋到陰莖底部,捏到一半,也容易出問題,也容易遺漏。

5、疲軟前退出 在陰莖疲軟之前就要捏住它的根部,整體退出對方體內。這樣避免疲軟的時候就容易流出來,又容易造成失敗。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據統計,倘若能正確使用避孕套,失敗率僅為1.5~4.2%。但是避孕套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失敗率高達10~15%。

究其原因,主要是人們在使用避孕套的過程中未能注意到一些細微末節,導致避孕失敗。下面介紹避孕套的使用方法演示。

1、從安全套內包裝邊緣小心撕開以免扯裂安全套;避免用剪刀一類的利器,確保安全套不破裂。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2、在陰莖勃起時帶上安全套,謹記在陰莖插入對方身體前戴上安全套。在陰莖勃起前期所産生的分泌物可能含有精.液與導致性.病的病菌,能引起懷.孕和性.病的傳播。

3、安全套內殘留的空氣會導致安全套破裂,為避免破裂的可能性,用拇指及食指輕輕擠出安全套前端小袋內的空氣,然後將安全套戴在勃起的陰莖上。確定安全套末端卷曲部分露在外側。

4、在擠壓住安全套前端的同時,以另一只手將安全套輕輕伸展包覆整個陰莖。確定安全套于性.交過程中緊套于陰莖上;如果安全套部分滑脫,立即將其套回原位。若是安全套滑落掉出,立即將陰莖抽出,並在繼續性.交前戴上新的安全套。

5、射精後,在陰莖仍勃起時應立即以手按住安全套底部,在陰莖完全抽離後再將安全套脫下。避免陰莖與安全套接觸到對方的身體。每片安全套只能使用一次。用過的安全套用紙巾包好並放入垃圾箱內。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關於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