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色戒春藥館告訴您G點套是什麽1?

色戒春藥館告訴您G點套是什麽1?

G點套(G-spot condom),又稱G點安全套,是一款根據人體生理特點研發的,用于幫助女性獲得性高潮的功能型避孕套。倍力樂G點套能有效刺激女性G點,讓女性容易達到並能有效延長高潮,改善傳統的首款女用安全套,全球專利産品。對女性由于性壓抑和性冷淡所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神經衰弱,小葉增生等並發性疾病有明顯的改善作用。色戒春藥館告訴您G點套是什麽

G點套能對女性由于長期性壓抑性冷淡所導致的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月經不調、小葉增生等現象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另外G點套能通過物理作用有效緩男子的射精時間,絕無副作用!

G點套的作用:

1、能讓女性提前達到高潮

2、能讓女性高潮的持續時間更長

3、對于女性由于性壓抑和性冷淡所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神經衰弱、小葉增生等並發症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4、輔助功能:能通過物理作用有效緩男子的射精時間,無副作用。

G點套的特點:

首次針對女性的性生理需求而研制的安全套,特點是在女性生理結構存在的一個“G點”上面大做文章。

“G點”是上個世紀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提出的,指女性陰道下三分之一處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

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産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是這位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G點套的結構:

G點套包括儲精囊和套身,在套身的外壁上,從儲精囊後端起15mm處開始,至套根部向前40mm處之間,特殊點狀環形均勻排列520顆顆粒狀凸起,凸起顆粒粒徑0.8-1.8MM。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G點套的區別:

1、G點套的凸起顆粒更大,通常粒徑為1.5MM左右,而普通浮點套粒徑為0.6-0.8MM左右;

2、G點套的凸起顆粒為特殊排布,位置位于儲精囊後端起15mm處開始,至套根部向前40mm處之間,重點刺激G點部位,普通浮點套為整個套身的均勻橫向排布;

3、G點套具有國家專利保護。

使用G點套注意事項:

1、避免尖銳物紮傷,如針、剪刀、牙簽等。

2、天然膠乳指套避免接觸使用油性潤滑劑,例如凡士林、嬰兒油、浴液、按摩油、黃油等,以免影響性能。

3、每只限一次性使用,不得重複使用,以保證衛生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4、對橡膠制品過敏者慎用

5、如器官內不適或有炎症,請停止使用或者醫生指導下使用,還有就是不能長期使用,長期會導致女性陰道敏感度下降。

6、保存于陰涼幹燥處。

告訴您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