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有這些特征的女人性欲都很強1!

有這些特征的女人性欲都很強1!

性欲強的女人有哪些特征?女人的臀部對男人也有極大的誘惑,無論采取何種體位,後翹豐滿但不碩大,兩腿肉緊的女人都可以把興奮感和撞擊感傳導給男人,既讓男人爽,同時也滿足了女人的欲望。下面,色戒春藥館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如何區分一個女人性欲是否強烈!有這些特征的女人性欲都很強!

性欲強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一、女人性欲強烈六個特點

1、體毛多的女性,性欲稍強。因為體內激素分泌的問題,開朗型性格的女性也比較強,因為她們不會過于壓抑自己的感覺。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身圓臀大。身材豐滿渾圓的女人比骨瘦如柴的女人性欲強;一般臀部較大的女人性欲較強;乳房大小似乎與性欲強弱無關,但如果乳房小是因為太瘦,則性欲一般較低;個子高矮似乎與性欲無關。

3、面帶雀斑。一般臉上有輕微雀斑的女人性欲較強,尤其是鼻子兩側和眼睛下方。古代稱之為“面帶桃花”,多懷疑其為*。

4、眼神迷離。一般性欲較強的女人眼睛妩媚或眼神不定、飄忽遊移。比如她看著你的臉,很快又微笑著將目光移向遠處,這樣的女人性欲較強。

5、喜歡接近男人。喜歡與男生接觸,但是又不是那種很保守的類型,喜歡與男人開黃色玩笑,性欲不強的比較少語言。

6、面部光澤且膚底透著紅暈的女人(說明女性荷爾蒙旺盛)。皮膚白中泛黃的女人,性欲最強,其次是黑點的,白的雖好看但通常最差。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二、女人什麽時候性欲最強烈

1、從女性一生來看,性欲在30歲—40歲時達到頂峰。

研究人員調查發現,女性在30多歲時性欲旺盛,性生活頻率也普遍比其他年齡的人群高。首先,性愛是熟能生巧的技能。30歲前,多數女性比較羞澀,性知識和性技巧都儲備不夠,還沒學會享受性愛。30歲後,她們擺脫了青澀,對性更坦然,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起來。

2、從每個月來看,女性有兩次規律的性欲高峰。

專家研究發現,女性每月的性欲高峰一個出現在月經來潮前,另一個在排卵前後兩三天,兩個高峰一般相距14天,各曆時3天。女性的這種性欲變化,與月經周期中激素的分泌有關。隨著卵泡成熟,雌激素分泌不斷升高,並在排卵前形成高峰,由此誘發性欲高峰。

3、從每天來看,晚上10點女人的性欲較強。

專家通過研究發現,晚上10點左右,女性大腦的創意細胞最活躍,此時她們善于想象,而幻想的內容大多與“性”、“戀愛”有關。

三、如何讀懂妻子的性暗示

性欲較強時,女性也要主動暗示老公,利用性欲高峰改善性生活質量。性暗示的表現形式千差萬別,因人而異,但歸納起來無非是語言和行為兩種。

在語言方面,當你聽到妻子說,“我今天有點累,我們早點上床休息吧”,或是“趕快睡吧,你明天還要出差呢”,等等,你千萬別以為那只是為了你們盡快消除疲勞,恢複和保留體力,也許潛台詞就是“我想與你相擁而眠”。

另外,肢體語言也是性暗示的一個重要載體。生動的表情,傳情的眉目,扭動的腰肢,誇張的動作,激情的摟抱,柔情的愛撫,無一不在向你傳達著性信號。至于妻子穿著薄如蟬翼的睡衣,飄若驚鴻般在你面前晃來晃去;貴妃出浴似地裹著浴巾,輕移玉步走進臥室,春光乍瀉而又欲蓋彌彰,那就更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了。

盡管你的配偶在傳遞性暗示時亦真亦幻、有意無意,甚或是正話反說、欲迎故拒,但只要細心觀察,用心感受,你就能準確捕捉,然後伺機而動,適時出擊。

四、性欲強烈好色的女人面相特征

要怎麽樣才能一眼看出一個女人是否好色,很多女人給人的第一眼就感覺太過妖媚,好像不是什麽正經的女人。但緊靠第一眼太過籠統,下面一起看看天生性欲超強的好色的女人都長什麽樣子吧。

1、女子若口型下墜,肌膚粗糙,笑而不定,走路時斜腰拉胯,五官不正者,此女必為輕浮淫蕩之人。君不見社會上許多“三陪女子”皆為此相,男子碰到這樣的女子,要遠離,以免惹禍上身,切記。

2、女性耳色過紅,面色過白,鬓濃發密,腋毛多者生理需求高。

3、女性桃花眼又配春心眉者,桃花舞春風,生理需求極高。

4、鼻翼有豐胸精油排行榜紅白筋者,不論男女多好酒或色。

5、女性鬓發濃厚的人。

6、女性眼尾垂下者,生理需求高。

7、女性奸門凸露,眼光流視。

8、女性雙眼圓大、眼皮外雙、白睛露光、眉如新月、眼光如水、眼帶桃花、眉毛黃枯、面色白豔、面色紅豔。

9、痣生在眼眉側的女性是好色一族,而且她的感情都不會長久,所以會不斷和男生糾纏不清。即使她的已經結婚,都不會因為有一個老公的身邊而滿足,偷食是她的必然動作。

10、若然痣生在肚臍的話,這個女人可能會幸福,因為這粒是正宗的桃花痣,桃花運擋都擋不住,就算是搬入深山居住,都會有行山人士上前搭讪。 

很強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