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夫妻享受性高潮該怎麼做刺激性愛高潮最管用的小技巧6

夫妻享受性高潮該怎麼做刺激性愛高潮最管用的小技巧6

夫妻怎麼才能享受性愛高潮?性高潮是男女性愛過程的頂峰,它讓愛情之花濃艷美麗。那麼夫妻怎麼才能享受性愛高潮?下面為您介紹有關的知識。

一、夫妻怎麼才能享受性愛高潮

作為男人,很多人對自己性愛高潮並不滿意,因為他們想不僅自己達到性高潮,最好讓妻子也一起體驗這份快樂,但是很多男人在性愛中無論多麼的賣力,還是讓妻子享受不到高潮的感覺。其實完美性愛可以通過各種新鮮的花樣達到,並不是賣力就能解決的,通過一些刺激一些敏感點能讓性愛體驗瞬間飆高值。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1、一吻銷魂

女性用舌尖半含半露地在自己的唇齒間輕舔,這個動作,在視覺上就常常會強烈地喚醒男性的性觸覺。而唇齒之間的交觸–接吻,對男性而言,更多的是激發比較明確的衝動。此刻,男性舌頭的長驅直入則以侵略性的姿態開始了狂歡的邀約。

從接吻中得到愉悅最大的是女性,一吻消魂,這樣的記憶對許多女性未必刻骨,但必銘心。其實,對於女性的性敏感區來說,男性的嘴唇和舌頭是強烈的刺激物。

2、呢喃情話

撫摩頸項對男人是種曖昧的暗示,男人的耳垂尤其是個特別敏感的性感區域,熱吻時請不要忘記這個角落。45%以上的男人承認自己的耳垂能夠喚起快感,其中呼吸、呢喃和情話都是挑逗此區域的重要組成部分。

女人對耳後的敏感幾乎會被每一個意欲征服的男人利用。伴著粗重呼吸聲的濕吻,如果從耳後延綿直至頸後髮根,女人的矜持和抵抗意志往往在直湧而上的酥麻體驗中最終動搖。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3、輕柔酥胸

太多的準備活動會掃掉很多興致,自作聰明就是犯錯的開端。胸部是會勃起的,這一點早就逾越了性別的界限。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小尖尖的反應是出於過低的溫度或是痛感。一部分男人在心里大叫著:不要動我們的胸部,除了癢就是疼。所以,對男人胸部的動作還是省省吧。對於這個部位,男人感興趣的是去撫慰對方而不是被撫慰。

女人的酥胸是神聖的,維納斯之美沒有因為斷臂而殘缺,美麗的胸部起了決定性作用。全世界九成以上的女性同胞認為在愛撫中酥胸的地位不容動搖。以美妙的花蕾為中心,熱力隨半徑的增大而逐步降低。需要特別提醒的是:酥胸在月經前更加敏感,因為增高的雌激素水平讓乳腺組織更緊密結實,被撫摩時反應也更強烈。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4、脊背深溝

女人天生擁有了更多的慰籍工具,長發,胸部,細膩的手指。而男人在這方面就沒那麼得天獨厚了。對男人的脊背,按摩與瘙癢的形式是嚴重需要摒棄的,在頻率上做文章就是心意了,惟一的不同就是他們需要更多的力量。

作為這個星球上最高級的生命,我們和大猩猩是僅存的兩種採用面對面行事的動物。擁抱在所難免,脊背的撫摩也就在劫難逃。女人的脊背默默地造就了S形曲線的根基。沿脊柱兩側下降,肋骨與腰際間隱藏著很多的奧秘。這裡的神經末梢是高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太多的情色作品告訴你S貫穿了女人全部的性慾激發地帶,《晚娘》中令人屏息的後背證明了一切。

5、平滑小腹

到了這個部位,就意味著即將進入重點了。但是請不要急於向下行進,吊一吊他的胃口也好。肚臍並不只是生命初期給我們遺留的生活垃圾,有9百分號的男性聲稱撫摩小腹和肚臍一樣會帶來快感。

肚臍以下平滑的小腹,最能讓男人熱血賁漲浮想聯翩。主菜還沒有上來,好好享受開胃沙拉吧。另外,腹股溝以及肚臍更是女人渴望得到愛撫的重點部位。90百分號的女性認為自己的小腹贅肉太多,卻只有2百分號的男人持同樣的觀點。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6、秘密花園

男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許會偶爾分散,但身體快感的中心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來思考與判斷,下半身用來承受快感的觸摸。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時候也需要特殊的撫慰,千萬不能把他等同於愛車的手擋,就算是抱著研究的初衷,也要保護我們的裝備。

二、助性的技巧

1、要講究步調。對於步調一定要做到一致。有的時候男人往往是急不可耐,需要女人馬上去迎接他,這時候女人不要給男人潑冷水,這樣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的。所以夫妻之間要經常的交流,要步調一致。

2、男人的體貼,這會讓女人很在意的,在進行親密活動的時候,男人一定要很溫柔,很體貼。可以做一些很親密的小動作,就可以讓你們的氛圍很好。

一滴銷魂 宮廷玉液 彼迪三唑侖片 美國卡宴CAYENNE 日本淫汁第三彈 日本興奮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回春之夜 獵艷 東京熱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

3、眼神要集中,其實眼神是交流的最好方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情實意,在性愛的時候,如果能深情脈脈,則就會讓你們的感覺上來的,也會讓你的性趣大發。

4、克服內心的一些障礙,消除恐懼,有的時候一些心理障礙就會影響自己的性趣的,所以在性愛的時候,要保持自己的心情愉悅。

綜上所述就是對於夫妻最常用的4個助性方法的介紹,想必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這四種方法是夫妻之間比較常用的,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情趣,在性愛的時候沒有很多的性趣,則可以嘗試一下上面的四種方法。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