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速看!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1?

速看!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1?

男性若是長期刻意地壓抑慾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有人說縱慾過度,當心鐵杵磨成繡花針?其實,男性不必擔心,陰莖是越用就越勇猛的;反而是最怕長時間未實際操槍演練,很容易日後成為床弟哀兵一個!雖然說小別胜新婚,短時間的禁慾,有時候確實能使男性在“金風玉露一相逢”的當下,產生驚人的爆發力…但是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慾,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衝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

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慾的關鍵,當慾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衝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若是長期刻意地壓抑慾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這是因為男性陰莖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其實,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已婚男女或是有固定性伴侶者,性慾有正常宣洩的管道;但是單身或是配偶長期無法同房的男性,建議不妨在性慾高漲難耐時,用自慰的方法解決,以免日後想用的時候,才驚覺命根子已經不能用了!

提高性能力不要忘記這些細節

放鬆:不要心急,不要猴急,不要直入主題;

沉著:花多些時間在前戲,多說說話,多撫摸;

拖延:多換換體位,尤其是感覺到快要射的時候,運動節奏不要要有波段性,深、淺、快、慢,有節奏地互換。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前戲要足,不要急色直入主題。慢慢的說著情話,邊親吻邊慢慢的撫摸脖子、側臉、大腿內側、小腿、胸、下體(一定要溫柔,一定要提前一天以上剪光食指、中指的指甲);用好你的舌頭,繞、舔2招,首先懂舌吻,然後親親側臉、脖子(很多女性都很敏感),還有耳根、耳朵,親這些地方時候,手指慢慢撫摸胸,然後是用舌頭親胸部,你可以無聲,也可以故意弄出很大聲,像吃很好吃的東西一樣,視乎需要,親胸部同時,手就應該自然向下,先撫摸大腿內側,才慢慢拔弄下私處毛髮再慢慢環繞私處外圍,中指可適當進入一點,這時你應該可以感到濕度在提升,然後你已經可以用你最溫柔的舌撫摸她最柔弱的私處了,同樣你可以無聲或弄出聲音,一定不能用牙齒,這時你應該適當轉身,變為69體式,將你重要部位恰到好處地靠近她臉部,只要你舌頭OK,無論她是否接受口愛,都會自覺或不自覺與你共享口愛了。除了上述部位外,還有小眾的腳丫(有些女性這樣就高潮或接受高潮),腋窩、肚眼、屁股頂端至菊花附近。注意,以上每一處運作都需要保持一定的時間。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性能力
性能力

好了,現在她已經凌亂了,如果她已經全身潮紅、呼吸急促並有抽搐現象,你以上運作可打很高分,你也有點累了,當然已經很沉得住氣了。這時可以適當休休息,漱下口喝點水,然後你就快開始進入主題,為什麼還是就快呢,不管只是休息一會兒,還是有空檔,你還得回頭再親吻輕撫多一次,再次熱身起來,當然這次只需要一點時間,然後你可以禮貌性告訴她,你要進來了,當然她只會茫然點頭,好了,經典來了,但是你要切記,你仍然需要繼續沉著氣,進出動作要總量控制,時快、時慢、時深、時淺、時用力、時溫柔,一方面積累能量,一方面降低敏感性,一旦感覺到快要發射的話,你得馬上放慢速度,並儘可能多地交換體位。必須由你來把握好整個節奏。必須要推薦:女上位。無論是出於獎勵(第一次口愛),還是出於休息省力,女上位都是很好的選擇,女上位的好處是,可以由她自由發揮、自由定位,她永遠比你更清楚怎樣對接,她的感覺更強烈,女上位通常會使她更容易獲得高潮。女上位的壞處:她很容易累;假若動作過大,“離地間距”過大,她追求“對接”最大化的話,相信你痛苦比開心還要多,尤其是一不小心,她高高坐起,重重坐下,但又沒有“對接”好的話,也許你想哭的心都有。還有後入式也應推薦。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按以上流程,時鐘都已經過去半小時或更多,她或者已經獲得1次以上高潮了,甚至多次高潮都不會讓你驚訝,這時,你可以通過觀察她,判斷下一步了。如果她已經滿意,並且有些累了,你就以最後一擊結束,如果她還意猶未盡的話,那就再努力一把,再換個體位吧。但請注意,當你最後一擊之後,儘管你已經很累,已經氣喘,但你還不能一睡了之,你還需要重複最早前的說情話、親吻、撫摸,或者給她按摩幾下,她會更滿意的。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