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速看!快速激起男性性愛慾望的5個方法

速看!快速激起男性性愛慾望的5個方法

男人總會有一些時間是脫線狀態,那時的他們連上床都提不起來精神。這個時候你需要采取一些手段了,男人的性趣是是非常容易勾起,男人對女的做法一般會選擇性的忽略,正是因為如此才需要你下猛料,找到那些他回避不了的地方下手進行刺激。兩個人生活時間久了,難免會相互之間的性欲望也會下降。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快速激起男性性愛慾望的5個方法

1、

古語有雲,未見其人,先聞其聲。說明聲音對人的感官的重要刺激作用。用溫柔的呢喃細語喚醒小弟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什麽飯在桌上,我在床上這種聽起來就臉紅心跳的句子平時多儲備一點兒,啧啧,把握好時機,吐氣如蘭地在他耳邊說出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不能描述了。或者,在房間裏放上一支音調悠揚的歌曲,在溫柔的樂曲聲中,小弟弟也會更容易蘇醒哦。

2、

正所謂五色令人眼盲,一場視覺盛宴對小心靈的衝擊可謂是史詩級的。當他走進門,看到桌子上放著小小的蠟燭,暖黃的燭光後,妝容精致的你用誘人的眼神盯著他,平日裏淡妝的你今天卻破天荒抹了一口冶豔的紅唇,香舌輕輕舔過唇瓣,露出一絲迷人的笑意。他的呼吸聲逐漸粗重,此時你卻不勝嬌羞地低頭,那雪白修長的脖頸讓人心動神搖。不經意間,你露出自己特地準備的護士裝。

3、

說到味覺,就不得不提到一系列的成語了。什麽秀色可餐垂涎欲滴回味無窮。沒錯,讓他的小弟弟和舌頭一起蘇醒!一道可口的小點,一杯醇香的美酒下肚,再看著面前顯得分外可口的你,他和小弟弟肯定都會食欲大開。更不要說把自己打扮成一個蛋糕娘這種一聽就讓人流鼻血的。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4、香既然說到了色和味,當然色香味要俱全了!試想,當你楚楚動人,讓人食欲大增的時候,沒有一點勾人的香氣,總感覺少了點什麽吧?在你用溫柔的聲音傳達給小弟弟之前,那充滿費洛蒙味道的香水已經如同勾魂的小蛇一樣鑽進了他的鼻子裏。香氣,撲鼻!戰況,激烈!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好像都順理成章。

5、

前面四個步驟說完,就到了最後一步–觸覺。在觸碰的過程中,人的感知力也能被喚醒。而且,通過觸碰喚醒小弟弟是最好掌握的技巧了。白話說就是–摸他!不要客氣,盡情地抱著一顆吃豆腐的心對著他上下其手,蹭蹭摸摸,咬咬小耳垂。然後小弟弟自然而然就會……古人有詩雲:輕攏慢撚抹複挑,芙蓉帳暖度春宵。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快速

男人性高潮的疑問解答

1、沒有高潮是不是仍然可能懷孕

沒有高潮仍然可能懷孕,高潮只是一種純粹的身體反應,達到高潮時,子宮與陰道會有節奏地抽動,血壓會倍增,脈搏與心跳都會加快,有些女人可以感覺到陰道內部的官能反應,但是每個女人體會性高潮感覺不太一樣。高潮並不是肉體之愛的要點,女性必須經過長時間的體驗,才知道如何達到性高潮。如果在沒有避孕的狀況下做愛,體內又正好有成熟的卵子等著精子來結合,那女性就有可能懷孕,請不要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做愛。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在射精前,總會先流出一些液狀物,這是高潮的前奏嗎?

由陰莖所流出的液體可以算是男性高潮的前奏,通常會在射精前流出,因而叫做“流精”。這類液體和精液不同,精液是乳白色,“流精”則是一種清澈透明的液體,不過,“流精”內已含有精子,應該避免沾到手指上,又把沾有“流精”的手指進入陰道內,這樣有可能導致意外懷孕。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