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你對口交了解多少,口交需要注意什麼1

你對口交了解多少,口交需要注意什麼1

口交(fellatio)是指性行為中以口腔、舌、齒或咽喉部位碰觸性伴侶生殖器的性刺激方式,口交在同性和異性性關系中都普遍存在,若以口對于身體其他部位的性刺激(如親吻或舌吻)通常並不視作口交。口交是指性行為中的一種。也是比較新鮮刺激的性愛技巧,用來描述口交的詞彙很多,包括各種文雅的和粗俗的詞語:替男性口交的中文常見詞語為“吹箫”或“品箫”、“鯉魚嘴焗熱狗腸”、“咬”(將字體左右分離閱讀)、“口活”、“口愛”,或是低俗一點的“哈棒”、“吃香腸”、“吃香蕉”、“吃熱狗”、“吹喇叭”、“吃香菇”。口交包括口淫和舔陰,是男女性愛過程中一種調情方式,需要注意衛生哦,你對口交了解多少口交需要注意什麼?

口交5大注意事項:

1、幹淨無病

衛生是口交最基礎的內容,肮髒的陰莖不滿細菌、病菌,進入口腔會導致疾病傳播,引發各種不理想的情況。

同時,口腔不幹淨,有病竈如口瘡等,也會影響陰莖的健康。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所以呢,給男人口交前,一定要確定他是否清潔完畢,陰莖是否處于健康狀態,同時查看自己的口腔是否有發炎、長瘡等情況。

在一切安好的狀態下再開始口交。

2、不用蠻力

這項原則對于女性來說十分關鍵。男人陰莖在充分勃起狀態並非直立,而是向上翹挺、彎曲的。

這對女人口交有一定影響,但也不是特別嚴重。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女人切記,可以略微將陰莖扳直,角度只要調整到能順利含住即可,太過強硬的調整會讓男人很痛很受傷的。

3、合理姿勢

口交也需要情侶使用某種體位,切莫嘗試不合理、或者只聽說沒見過的體位,謹防受傷。

男人可以站著、坐著、躺著享受女人唇舌帶來的快感,但女人很受累。

她們需要半蹲、蹲著、跪著、爬著才能進行口交。

所以,為了讓自己方便,必須挑選一個合適的口交姿勢。

不要總是聽從男人安排,自己一定要有主見,他要不同意,那就免談口交。

4、注意牙齒

女人口交一定要盡量長大嘴巴,用口腔內壁和舌頭挑逗陰莖,不要用堅硬的牙齒觸碰陰莖。

有些男人的陰莖特別粗大,實在很難避免碰觸,你最好縮小範圍只去吸吮其陰莖尖端即可。

5、記得戴套

很多女人絕對陰莖太醜而且味道難聞,也不想含住黏糊糊地精液。這樣的話,用果味兒避孕套最好了。

這種避孕套外表很鮮豔、可愛,能增加陰莖的觀賞性。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同時,水果味道可以掩蓋難聞的氣味兒,並且能牢牢套住精液,不讓它進入口腔。

請放心,這種避孕套絕對是健康無害的,可以入口。

讓女性高潮的口交技巧:

正常情況下女性在過性生活的時候,除了乳房、陰道、陰蒂被刺激之後會産生性快感。其實耳朵、頸部以及大腿內側和背部、臀部,如果能夠加以刺激也很容易讓女性達到性高潮。當然如果男性可以用舌頭舔女性的大小陰唇、陰蒂,或者將舌頭插入女性的陰到進行抽插刺激,其實也可以讓身體比較敏感的女性達到性高潮。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男性在給女性口交之前除了應該刷牙洗臉之外最好能夠將自己的胡須刮幹淨。然後用自己的嘴唇輕柔的親吻女性的陰部,尤其是應該用舌頭去舔舐小陰唇和陰蒂,這種情況下就會讓女性變得異常興奮。因為舌頭和嘴唇相對來說溫度比較高,並且舌頭的濕潤感也會給女性的性器官帶來非常大的性刺激。一般情況下根據每個女性的身體敏感度不同,10-15分鍾左右就可以讓女性體驗性高潮。

口交需要

用嘴爽死男友的技巧:

慢慢含入他的性器,不要太深,讓你的舌剛好蓋住他龜頭的一側,雙唇圍繞龜頭向外一點的莖部,用手握住他余下的莖部。這時你有幾種選擇。試一下左右扭動你的頭而讓你的舌始終覆在龜頭膨起的邊緣,同時你的手可上下搓動陰莖。 當他達到高潮時可能希望你的嘴最大程度地含住他的性器,如果你那樣做了會錯過精彩的一刻。相反你可輕舔他龜頭的最外緣,這可更大程度刺激他的快感,增強他高潮的能量。當你經驗積累後,便可準確知道他何時射精,你的動作會更為到位。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注:吳語中有一詞為“吮卵”,字面義為替男性口交,日常生活中引申為“毫無用處”。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