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愛寶典2!性愛中如何判斷女性達到高潮

性愛寶典2!性愛中如何判斷女性達到高潮

女性達到性高潮時,在乳房明顯增大和出現紅暈的基礎上,肌肉出現不自主的抽動,包括陰道會有6次左右的間隔0.8秒的收縮。肛門括約肌也同時收縮,有時還會出現呼吸加快,血壓升高,心跳加快和出汗等生理變化。有些人可以有聲帶肌肉的痙攣表現為類似呻吟的聲音,俗稱叫床。性愛中如何判斷女性達到高潮

女人性高潮的4大特征表現:

1、出現肌緊張

由于肌肉興奮性增高,女人就會出現全身部分肌肉的肌緊張,從不隨意收縮到規律性收縮。

在性高潮時,可出現肌肉痙攣樣收縮,主要表現為手、足痙攣,顔面扭曲或身子扭動。

2、出現性紅暈

快要達到性高潮時,有些女人的身體會出現性紅暈。這是由于血液重新分配,體內血液驟然流向體表,導致皮下淺表血管充血的結果。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性紅暈主要出現在顔面部、前胸部、乳房,其次全身皮膚也有可能出現充血現象。

3、出現心率加快

由于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血壓升高,肌肉收縮,有氧代謝的加快,對氧氣的需求增加,以致呼吸、心率加快。

性高潮時,呼吸次數可達每分40次,有時伴有節奏的呻吟;心率增加到每分120次,有個別女性甚至高達每分150次~160次。

4、感覺發生變化

女性達到性高潮時,有人會出現意識模糊,視覺、聽覺減退,甚至出現一時性暈厥;部分女性伴有味覺、嗅覺減退或消失,進入消退期時,才逐漸恢複正常。

性愛中女性高潮是什麽樣的?

性高潮是性反應過程中最短暫的一個階段,大約只持續幾秒鍾,它是通過肌肉的不隨意痙攣釋放出性欲望的能量,從而獲得波浪式的快感。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女性最富性感的器官是陰蒂頭,其次是陰蒂體、小陰唇、陰道外1/3區。

性高潮是性反應過程中最短暫的一個階段,大約只持續幾秒鍾。

它是通過肌肉的不隨意痙攣釋放出性欲望的能量,從而獲得波浪式的快感。

女性最富性感的器官是陰蒂頭,其次是陰蒂體、小陰唇、陰道外1/3區。

不同女人的性高潮反應,在性高潮的這個階段,沒有兩個女人的反應是完全一樣的,盡管她們身體經曆的生理變化相似。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有些女性很平靜;有的女性不是呻吟,便是尖叫;有的弓起背部,或咬旁邊的東西,如手臂、枕頭等。

當知覺開始恢複時——不過幾秒鍾的事——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感到溫暖,先是骨盆,然後遍及全身。性生活中,當女性最後一次攣縮後,她的身體會迅速失去性緊張,稱這階段為“消退”。

如果她們不是馬上消退,而是返回平台期,並且還能反複地從平台期再刺激到性高潮時,這種現象就是“多重性高潮”,而每個女性都有這個潛力。

女人有多重性高潮能力的原因是其骨盆裏有大量錯綜複雜的血管,一次性高潮的攣縮很少能排出所有淤積的血液。

可以這麽說,第一次高潮後,女人仍然充滿性動力,可繼續攣縮,用不著大量刺激,她就能一次又一次使緊張重新升到高潮點。

一些女人尖叫著,長長的指甲留下痕迹在你的後背,抓你的頭發,哭喊著,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告訴你她在性愛的最高潮。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陰道的肌肉有些緊縮,如果有的話,那就太好了。

你的性伴侶正享受著偷情做愛才會有的性高潮。你也會發現如果她的身體緊緊的擠壓在一起然後慢慢放松,這說明你做了她最想要的。

如何判斷

另外一種方法是你要等待時機,直到你感覺到她愛的潮水向你湧來……好好把握時機哦!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有時她身體緊縮也許僅僅意味著她的高潮將要來臨,但是如果這時你不再繼續使她興奮,她很可能不能達到她一直盼望著的性的高潮。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