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性愛前戲男女相互調情技巧1

性愛前戲男女相互調情技巧1

前戲足,高潮猛!可能很多人在性愛時都沒有“前戲”這個過程的,每次都是直奔主題,這樣雖然不是不可以,但是若是能夠加一些前戲就去的話,後面的動作就能更加的享受。女人如何挑逗男人性慾,挑逗是一門藝術,把握不好分寸就會讓男人反感,社會閱曆和你對男人的認識可以幫助你掌握更多挑逗男人的方法。不過,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簡單挑逗男人神經的方法,下面一起看看性愛前戲男女相互調情技巧

一、挑逗男性的6大技巧:

1、穿高跟鞋

一雙合適的高跟鞋配上薄絲高筒褲,會令你的雙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許多難以言表的魅力。

2、適度裸露

女人關鍵部位露得太多,會被誤認為是“暴露狂”,不正經。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門大學問。

對頸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領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項鏈,即能襯托美麗的頸線。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對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著削肩、直筒型服飾;如果擔心肩露太多,不妨綴縫一些花邊或是搭配肩圍。

對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開一個襯衫的鈕扣,穿透明襯衫搭配同色系的花邊胸罩。

對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長裙的話,宜露出足踝

3、顯露羞態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並增加情調的秘密武器,出現得適時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態,是一種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臉上突然泛起紅暈的少女,沒有哪個小夥子不會動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但要注意此態不可“使用過度”,否則有銀蛋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4、使用固定牌子的香水

選擇適合自己某種固定牌子的香水,會成為你的專有標志。他聞到這種香味,就知道你來了。

一般人多把香水灑在手帕、衣服上,這不但使香味易于消失,而且會使衣服招致蟲蛀。

有些女人把香水塗在發根、耳背、頸項和腋下,這也不好。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最好的方法,是把香水塗在肚臍和乳房周圍,另用一小團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間,這樣不但使香味保持長久,還可以使香味隨著體溫的熱氣,向四面八方溢散。

5、學會動作語言

那脈脈含情的目光,那嫣然一笑的神情,那儀態萬方的舉止,那楚楚動人的面容,有時勝過了千言萬語。

6、培養你的“神秘之美”

把自己塑造成帶點神秘感的形象,讓他覺得你永遠是個謎,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

掌握好挑逗男人的技巧,在性生活前戲中可以讓你的男票加倍呵護你,另外,悄悄告訴你個秘密,可以使用費洛蒙香水哦!

二、挑逗女性的6大技巧:

1、從手開始:輕輕地握住她的手,親吻她的手指背。將她的手翻過來,手心朝上。男方嘴巴緊閉,用嘴唇輕柔地壓印在她手掌肉厚最柔軟處。慢慢地往她手腕方向壓按移動,直到嘴唇感覺到他手腕上的脈搏跳動為止。

2、最輕最輕的吻。從她的下嘴唇開始。一樣地,男方雙唇輕阖,將她的下嘴唇輕輕含在男方的雙唇間。要輕柔到讓她幾乎沒有感覺男方的存在。同樣的方法,用男方的嘴唇依序對她的上嘴唇、頸間、耳垂、眼皮進行輕觸。記得,男方的眼睛要張開,嘴唇阖起,不要猴急地把舌頭伸出東舔西舔。當男方如此輕柔地親她時,手不要閑著。

3、重重地吻。這階段男方可以用力地親吻了。只讓舌頭探出1/3,用舌尖和她的舌尖輕觸、玩捉迷藏,或是輕舔她的嘴唇內側,她牙齒的邊緣。

4、吻遍全身。大腿內側、膝蓋窩、耳垂後方、胸部上側。力道放輕、一邊吸吮一邊親吻,偶爾用男方的舌尖出點力壓按。

5、手要工作。男方用手掌肉多柔軟處,覆蓋她整個乳房,作圓形按摩。如果她越來越興奮,可以稍稍加重力道。如果她的乳頭已經勃起,將乳頭輕輕夾在男方的兩根手指之間,作前後緩慢地摩擦。要輕一點,不要用力夾擠。

相互

6、南向運動。當男方已經鎖定她秘密花園時,與其直接刺激她的陰蒂,還不如多花一點時間用一或二根手指來善待她的陰唇。緩慢地、有耐性地揉弄她兩片陰唇,間接刺激她的性欲。男方用拇指和食指撥開陰唇,輕輕撫觸她的陰蒂以及陰唇內側。

以上就是相關的介紹,各種各樣的性愛用品可以給性生活帶來樂趣,還能改善性生活質量,使雙方達到雙方的性需求:

G點震動棒:可以同時刺激G點和陰蒂,符合人體工學,采用最新的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

避孕套:使用方便、沒有副作用,避孕成功率一般為97%,此外,對于預防性病也有一定的幫助。

延時鎖精震動環:在做愛時由男性佩戴,光滑無縫的矽膠設計能舒適佩戴在男性所有尺寸的陰莖上,讓他更持久,也為她帶來無限歡愉。完全的防水設計具有簡單的操控界面。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