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做好這6個步驟讓他掉入妳的性愛陷阱!

做好這6個步驟讓他掉入妳的性愛陷阱!

要想性生活不那麼無趣妳就得耍點小心機,心機用的好性愛很美妙。想要偷偷地引誘他今晚跟妳來一場超乎想像的性愛嗎?第一條規則:絕對不能跟他說「我想做愛」,這可是會讓男人一點感覺也沒有喔!不如事先計劃好一場「自然」的性愛,讓他一步步掉入妳的性愛陷阱裡!做好這6個步驟讓他掉入妳的性愛陷阱!

第一步:做一頓催情的晚餐

今晚邀他來家裡吃一頓浪漫晚餐吧!或是如果你們同住屋簷下的話,可以在他下班回家打開門時給他一個美好的驚喜。這頓晚餐可是要耍一點小心機的喔!記得在料理中加入一些天然的催情食物,像是酪梨、辣椒、百香果、堅果,等等。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第二步:氣氛決定一切

把燈調暗一點,但不要太暗讓他發現妳接下來想做什麼!妳可以把家中幾盞燈關掉,像是走廊或是廚房的燈,這樣會多了一些神秘感。妳也可以點一根香氛蠟燭,如果這個舉動讓他開始懷疑,妳可以說是為了要掩蓋廚房的味道!

第三步:紅酒誘惑法

一點小酒無傷大雅,反倒能增進情趣呢!喝點紅酒不僅能放鬆心情還能讓氣氛更浪漫。相信到了這一步,他大概已經猜想得到妳今晚的暗示了!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第四步:「我很乖」性感內衣

趁他去洗手間的時候,褪下妳的衣服露出底下的性感內衣吧!今晚就選「我很乖,我是天使」內衣的感覺!不需要太繁複的花樣,簡單就是美,純白的內衣緊緊包覆著妳豐滿的胸就是最誘人的武器。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第五步:挑逗他的心機按摩

想當個主動出擊的火辣女人嗎?把精油、按摩油、乳液拿出來吧!在房間裡點上幾根蠟燭,然後坐上他的臀部慢慢將精油從他背上推開。妳的臀部也會跟著按摩的韻律跟著扭動,相信在底下的他早就想翻過來將妳撲倒了吧!

第六步:輕聲細語必殺技

當妳覺得在底下的他已經按耐不住、頻頻動著身體、呼吸聲變大時,這就是妳使用必殺技的暗示!妳可以將身體壓低,讓乳房輕輕碰觸他裸露的肌膚,並親吻他的脖子、他的肩、他的臉頰。最後停留在他的耳邊,有意無意地吹氣或是輕聲說「我要你」。相信聽到這句,他早就停不下來地親吻妳了!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做好這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