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速看!教你如何在性生活中增加性愛激情的好方法1!

速看!教你如何在性生活中增加性愛激情的好方法1!

生活中,枯燥煩悶的性愛會讓夫妻之間產生更多的矛盾,而不僅僅是影響和諧的性生活那麼簡單,所以說為性愛增添一些情趣和樂趣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因為時間的流逝,所以會覺得性愛枯燥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是要是我們能夠注重性愛的保健,懂得一些提高情趣的辦法,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的性愛變得更加的樂趣無窮,這樣就可以找回之前的各種激情和樂趣了。速看!教你如何在性生活中增加性愛激情的好方法!

更狂野一些。當你們漸入佳境時,不妨大幅度地甩甩頭髮,每一根髮絲都飄揚著,淡淡的香味會鑽入伴侶的鼻子,撩動他/她的神經,博得更多愛的回應。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漫不經心地親吻。從睫毛開始,順著嘴角、下巴,輕輕吻下去。這種緩慢而極富誘惑力的吻會讓他/她欲罷不能,使神經始終保持高度敏感,對你的下一步動作也充滿了期待。

貼合更緊密。不要小看一個緊密貼實的擁抱,它能瞬時增進親密感,連一根針都難以插進你們之間,所有皮膚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輕吹對方的肌膚。為了讓性愛更有情趣,試著輕輕地對著他/她的肌膚哈氣。這能讓敏感區域,如脖子、手腕內側都感受到濕濕的熱氣,讓愛人從頭興奮到腳。

關注頸部。脖子是為眾多人所忽視的敏感區之一。每當你輕咬伴侶的頸項,他/她都會輕微顫抖和淺吟起來。當然還有其他部位也能點燃慾火,如耳垂以及鎖骨。

用指尖輕柔撫觸。手指緩慢而柔和地撫過每寸肌膚,伴侶會逐步、充分地放鬆下來,各種感受也會更敏銳,隨即而來的性愛自然與眾不同。

讓內衣成為“一級誘惑”。人們應該學會隔著衣服親吻和撫摸對方,這能讓性感增強,新鮮感加倍。一旦褪去衣衫,之後的親密接觸會更讓人心神蕩漾。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被窩是夫妻最私密的一個空間,在這樣的空間裡面,要是能夠在被窩中掌握一些性愛的遊戲和技巧,是可以讓你們的兩性生活變得樂趣無窮的,下面我們就去看看夫妻如何才能在被窩裡玩出性愛的激情。

夫妻性生活技巧1:漫漫長夜需要花樣夜太長,需要花樣。演出若只是老三樣,再經典的劇目也會讓人疲勞,審美在於花樣的翻新,長夜裡更需要在節目單上增加長長的一串。理論上分析,連續幾小時的直截了當,與其說體力上堅持不了,不如說感覺上早已厭煩。當然,即便你想,她也不見得願意。因為她是花樣翻新的讚同者,天然的厭倦惟一取悅方式者。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其實還有很多方式可選,如果想追求一個夜宴,可以走得遠些,多管齊下,持續長時間。變換位置、採用不同的愛撫方式、動用手指、嘴、舌頭等多種”武器”、採用各種性愛遊戲方式,塑造氣氛,讓彼此不易感到時間的流逝。

夫妻性生活技巧2:性生活夠新鮮才持久醫學家發現,新鮮的創意總能讓人感到快感,容易引起興趣,並持續更久。一項針對性生活的大腦掃描發現,當藝術家或創作人員靈感進發或傾情投入時,其右腦皮層的血液流量有所增加,引發性愛快感,也許你們應該抱著吉他坐在床上,沐浴在月光下一同吟唱。

夫妻性生活技巧3:略施手指性愛技巧手指很靈活、很溫柔、很細膩,也很強硬,這些元素絕對是性愛中最有幫助的東西,沒錯,用手指調情相當地有味道。但是呢,手指調情要遵循慢、緩、輕、穩等幾個元素。下面就教大家幾個方法,相信你試一次就忘不掉。

夫妻性生活技巧4:性生活前來個按摩互相按摩可以讓兩人感覺性感、放鬆、最要緊的是感覺被珍視、被需要。拿一條大毛巾或床單讓對方躺在上面。確保手是熱的,最好事先在熱水中浸泡一會,並且抹些精油,讓空氣中產生香氣更好。按摩有助於事先了解對方的身體,以及她對觸摸的反應,從頸部開始,依次是肩部及背部,可以揉、按,也可以輕刮,輕拍、輕捏,關注對方的反應。輪到你被按摩時,注意各種感覺,你也許會驚訝於身體某部分的反應。在此過程中,彼此間何種刺激會引起性反應,把它記下來,多儲備一招。

夫妻性生活技巧5:性愛撫激發荷爾蒙當兩人感覺身心相繫、愛心大盛時,大腦垂體會分泌一種荷爾蒙,增加親密感。通常女性體內這種激素含量較之男性為高,易引發親近行為,如拉手、碰觸。儘管這些可以與性慾無關,但卻會成為很好的鋪墊和潤滑。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增加性

上面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可以讓夫妻的性生活變得更加樂趣的方法,其實很多的夫妻發現性生活的熱情會被時間冷卻掉,所以一定要學會使用一些方法和技巧去改變,讓你們的性愛可以找回性愛最初的樂趣。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