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女性做愛時怎麼講情話最好1?

女性做愛時怎麼講情話最好1?

在夫妻生活中,除了溫存的前戲和激情的高潮之外,夫妻之間的互動是不能少的,而且你可千萬不能忽視了這些互動,有時候簡單的語言交流也能帶來親暱感,激發女人性慾地,特別是平時羞於說出口的情話,也能使性生活充滿激情,讓性愛體驗更加美妙。女性做愛時怎麼講情話最好?

怎麼講

1、循序漸進,從“素”到“葷”

  夫妻不能一上來就說很露骨的情話。專家表示,親熱時可以從細小短暫的聲音開始,例如親吻時的喘息聲,或者簡單的“對”、“我喜歡”。然後再根據你們的性愛進展慢慢說一些有點“葷”的話。當然,也不要一晚上都在講葷話,正常的稱讚和肯定也很必要。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直截了當,避開器官名

  當提及對方的私密部位時,簡潔明了的說法效果最好,例如“我想你進入我。”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用很正式的器官名稱,如陰莖、睾丸、子宮等,因為過於專業的名詞會讓人想到醫學治療,從而澆滅慾火。如果想更有趣,可以為對方身體器官起個暱稱,只有兩個人知道。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3、放低聲調

  不管說什麼情話,一定要讓聲調比正常情況下更低、更柔、更沙啞。研究證實男人更容易被女伴這樣的聲調所吸引。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4、明確給出指示

  指示簡便易懂,而且能提升對方的性技巧。比如男女親熱時,不妨試試以下指示性話語:愛撫我這裡、親吻我那裡、脫掉你的衣服、閉上你的雙眼、轉過來、把手放在這裡等。

  當然,除了上述這些交流技巧外,小編認為:能夠有效的互動才是至關重要的,所以一定不要吝惜自己的提問,可以不適時宜的提出一些敲打對方心靈的問題,比如“那樣感覺怎麼樣?”“接下來你想讓我做什麼?”“什麼能調動你?”相信一定可以激發對方的慾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