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夫妻間的調情技巧讓性生活激情高漲1!

夫妻間的調情技巧讓性生活激情高漲1!

調情是性愛前的必備功課,它能夠讓兩顆平靜的心顫動不已,可以說是性福生活中的無敵殺招;所以,在我們這樣一個充滿性愛與魅力的時代,調情的作用是不言自明的。它可以給你的生活帶來亮色,使生活變得更加輕松活潑、更有意趣、更自然更人性,也可以讓你們的性福生活更加完美。性活動不但是人類繁衍生息的關鍵,更是夫妻生活質量優質與否的保證。良好默契的性關系也是夫妻生活中的穩定基礎。夫妻間的調情技巧讓性生活激情高漲!

生活中很多男性在面對伴侶時,往往表現的有點羞澀,不能大膽的表現自己,那麽這改怎麽辦呢?那麽“長線”調情對你來說更為合適,也就是說,對某個“風流的陌生人”遠距離地、一閃而過地發出一聲感歎。有時你自己也會遇到這種“長線”調情。其最基本的式是,某人對你大叫一聲:“哎呀,絕代佳人啊”。這人離你有一段距離,使你不覺得受到冒犯,只感到十分有趣,卡車司機對這種做法樂此不疲。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長線”調情十分普遍,因為它不需要很大勇氣,風險系數很小。調情時不要粗魯無禮,你的目的是使別人啓唇微笑,而不是心驚肉跳,也不要以為這種做法為男子專用,如今的女士不比從前,完全可以經常采取這種閃電行動。

當有一天,你們在清晨醒來,在她睡眼朦胧之時,給她一句贊美,傳來朗朗的笑聲,她會感到心裏暖暖的,也許那一整天心裏都美滋滋的。

而且最近有一項研究資料表明,女人認為會調情的男人比不調情的男人更有魅力,所以大膽一點,只要確信你不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行。另外,進行“長線”調情的時機也要選擇恰當的時機哦,不然做的過了可就適得其反了。

所以,想要打造完美性生活的男士們,不要在猶豫了趕快嘗試嘗試長線調情吧!不需要那麽多露骨的情話,只需要一些輕松的問候,你就可以活得很性福。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第1招

         探索G點:女性的G點一直是男性想開發、探索的神秘地帶,今晚你不妨試試看。以掌心朝上的姿勢,將潤滑的手指深入陰道,你會在前1∕3處發現10元硬幣大小、觸感較粗糙的部分──這就是G點。你可以緩慢、繞圈的方式輕輕按摩G點,等女性有快感 後,改用兩根手指或舌頭加重刺激,讓他登上高潮的顛峰!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第2招

  女權至上:誰說做愛一定要由男人主控?今天做愛 時,出奇不意地將他的手用絲巾綁在床頭或是壓在他的頭的上方,然後跨坐到他身上,用你喜歡的姿勢、速度取悅自己。他不會因此覺得不舒服,反而是你樂在其中的樣子會讓他情欲高升喔!所以,讓他成為你的性愛俘虜吧!

  第3招

  顫抖遊戲:按摩棒除了可以用在女性,也可以是取悅男性的小道具!前戲時用振動的按摩棒輕摩他的乳頭、陰囊、龜頭或是任何敏感的部位。那種快速顫抖輕摩過皮膚的感觸,與你的手或唇舌帶來的刺激比起來,別有一番樂趣喔!

  第4招

  風雨前的甯靜:當男方抽送到一半時,先將陰莖抽出,在女方的陰蒂、陰道口及男方的陰莖上塗滿充足的潤滑液,然後改以較快速、猛烈的方式抽送。這種激烈、征服式的性愛與平常溫柔、和緩式的性愛比起來,對雙方來說都是不同的體驗。偶而試一次的話結果保證讓兩人驚喜連連!

高漲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Comment (1)

  • loveroom Reply

    Itís nearly impossible to find experienced people on this subject, but you sound like you know what youíre talking about! Thanks

    2022 年 7 月 31 日 at 上午 3:3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