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勁爆性愛技巧能掌控住性高潮與快感!

勁爆性愛技巧能掌控住性高潮與快感!

女性性愛高潮

若是問你,你們倆的性愛怎麽樣?你的回覆也許同許多女性一樣——還不錯吧!現在的女性在婚姻裏,照樣能夠做到有自信地說,讓丈夫獲得知足。但輪到自己的身體,性愛快感就顯得有些神秘和可遇不可求,我們不能控制對自身的快感。

新的感受有點怪,但我從來沒有這麽好!

陰道括約肌的伸縮訓練是我在有時的情況下知道的。生完孩子一年後,我去練健身,遇到了46歲的女教練何純,她的孩子已經上大學了,可她的身體靠近完善。她告訴我不僅要有形狀的健美,更要有內在健美。這種演習雲雲簡樸,我不知不覺就演習了兩個月。然後在某一天的做愛時刻,我感受到貫徹全身的強烈快感。在這種新的高潮感受下,有一種愉悅的壓力最先不停累積,隨著這種壓力的增進,我感受自己不能再繼續下去,由于這感受太強烈了。然則,一旦當我把自己完全交給這種透徹身心的感受,繼續做下去時,我體會到一種妙不可言的巧妙的歡欣,全身緊繃。

而這才是最先。緊接著,我第一次在高潮時射出了液體!一最先我以為自己在性愛時會排尿,但我錯了。事實上,我是履曆在一波波強烈的高潮時排泄出了這些清亮的液體。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我不知道這跟我的演習有沒有關系,那之前,我從來沒有感受這樣淋漓盡致的快感。有許多人在生完孩子以後都要履曆很長一段的性恢複期,而我和丈夫完全比以前更好了!這讓我們精神上的相同也加倍穩固、完整、意味深長。

醫生的話——性愛“射液”帶來更大的快感

早有研究證實,百分之十的女性在高潮時會射出液體。多年來,這些婦女以為這是一種病。醫生們甚至還會施行手術以消除這種‘小便失禁’。現在我們明白這種液體不是尿液。我們也發現那些射出液體的女性會享受到更大的快感。這是另一種興趣,性愛中康健、正常的一部分。

女性括約肌訓練讀本

下次你上廁所時,可以收緊肌肉,阻止尿液排擠,你感受到了嗎?就是那裏,這一肌肉交織在你生殖器官的底部。整個演習的曆程就這麽簡樸——收緊肌肉阻止排尿。想要增強這組肌肉群的話,那就收緊你的括約肌數三下,然後放松數三下。最先的時刻可以一次三秒鍾,每組10次,一天兩到三組。你可以在等紅燈的時刻做,也可以在摒擋衣服的時刻做,還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刻做,甚至你在事情的時刻,你也可以這樣做,除了你自己,有誰會知道呢?一周後,你就最先嘗到甜頭了,收獲如下:

生殖器官更康健

研究證實:強壯的括約肌會增強血液在整個骨盆內的流動。更多的血流意味著組織可以獲取更多的養分,以不停地自我更新,並防止如經期疼痛和孕期並發症一類的疾病。

強烈的全身熱潮

女性的性高潮有兩種,一種是通過陰蒂到達的,另一種是通過G點,而強有力的括約肌肉對這兩性高潮都有輔助。通過陰蒂到達的高潮包羅刺激陰唇上豌豆巨細的器械。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大多數女性通過對陰蒂手觸就可以很容易到達熱潮。但G點的熱潮卻不那麽簡樸。最近的研究顯示,位于陰道之內約1英寸半的G點可能是陰蒂組織的延伸。要到達這一境界的要害就是在他進入並到達你的G點時,伸縮強有力的括約肌,掌控自己的一浪一浪的快感。

男性括約肌訓練讀本

成為強有力愛侶的竅門

固然,你在床上做得很精彩,但你能否更完善呢?實在,只要你能增強輔助你勃起的括約肌就可以。一旦你有了強壯的括約肌,你能夠在做愛的時刻更好地控制勃起的角度,這樣你更容易觸到她的G點,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讓她到達高潮。此外,你還能更持久,並增強你到達高潮的快感。

如何修煉

想要一試身手嗎?很簡樸:

第一、確定括約肌的位置:你只要在小便時止住尿流就可以知道它在那裏。清晰了位置以後,在你想做愛時,就收緊那裏,一次3秒,一共做10次。

第二、進一步的演習(一周後):陰莖勃起訓練。在陰莖勃起時,用一張紙巾蓋住它,然後逐步將陰莖上下擺動10次(每次停留1秒的時間)。隨著氣力的增強,你可以增加些難度,比如用一塊濕布取代紙巾,然後還可以是一塊幹毛巾,接著是濕毛巾。一滴銷魂 宮廷玉液 彼迪三唑侖片 美國卡宴CAYENNE 日本淫汁第三彈

現實應用

當你們做愛時,無論是她在上面照樣男上女下的傳統體位,你在進入時可以縮短括約肌。你能感應陰莖朝向上方你腹部的位置,她也能感受到你的陰莖觸到陰道裏朝腹腔的一端,而這裏就是她性高潮的啓動器G點的位置。

分外提醒

在靠近熱潮時收緊這裏的肌肉可以延伸你的高潮,讓你們一起享受更多的快感。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