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女性必學!有助提升夫妻感情的性愛技巧!

女性必學!有助提升夫妻感情的性愛技巧!

性愛高潮

由于相關知識的缺乏,許多女性在性愛時不知道該怎樣面臨男伴,因此往往會留下許多遺憾,甚至影響伉俪情緒。下列這些方式女性不妨試試,看看哪幾種更有助于你們伴侶的情緒和感受提升。

要有享受感

有時刻,女性為了畏懼丈夫無法獲得知足,因此全力配合他的需要。然則性愛實在是雙方的施與受,若是一味知足對方,到頭來女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丈夫說明自己的需要,不必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由于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當男子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麽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不要冒充高潮

為了取悅丈夫,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地冒充高潮,使男子無法分辨。然則這麽做的時刻,她們並沒有想到久遠的效果:若是沒感應快樂卻冒充高潮,卻讓丈夫下次繼續重複他那種錯誤的動作,由于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一位女性曾經有這樣的履曆:她的丈夫用力揉搓她的陰部,想讓她到達高潮,卻把她弄得很痛。她不好意思告訴他,他的方式太鹵莽,因此便冒充到達高潮,好讓他住手。沒想到,以後他每次都用這種鹵莽的方式揉搓她,使她越來越痛苦,最後她忍受不了,只好告訴他真相。這使她的丈夫大受打擊,而這位女性也異常悔恨,若是一開始就說明了多好。

不要忽略丈夫的感受

通常以為,男性似乎可以不需要任何前戲就直接進入,而且很享受。實在這是一種誤解。撫摸和挑逗會使男性加倍興奮,由于女性這麽做時,即是在說自己何等喜歡他的身體。有些女性會含羞不敢行動,但絕對沒有一個男性會不喜歡女性這麽做的,因此只管放膽去做就好,而且會馬上獲得顯著的效果。撫摸和挑逗很簡單,只要一直用手指滑過他的全身,特別是大腿內側和乳頭;有時刻碰一碰他的下部做為挑逗。另外女性還可以用頭發、舌頭和睫毛增添挑逗的效果。

別怕性理想

一位女性認可:她每次和丈夫做愛時,都想像是和李奧納多做愛。這種想象使她異常興奮,而她的丈夫也由于她的狂野動作而獲得快樂。她以為這沒什麽關系,橫豎她不可能真地和李奧納多發生外遇。專家說,性理想是康健的,由于它不僅是一股很大的動力,而且在理想中發生的事完全不必認真。譬如說,若是一個異性戀的男性理想女同性戀的情景,並不示意他是男同性戀;一個女人想像和丈夫之外的男子做愛,也不示意她想發生外遇。性理想只是顯示這小我私家有厚實的想像力,而且這簡直能刺激性愛的舉行。

不要一成不變

若是每天晚上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做愛,縱然每次都到達高潮,最後仍然會變得索然無味,這是由于已經毫無期待了。以某位女性的親身經曆來說:只要她在上面,以臀部轉圈摩擦男性陰部,便能到達高潮。因此他們每次做愛都接納這個姿勢,很快到達高潮便急忙竣事,效果一點也得不到知足。事實上就是那句老詞:愈慢到口的器械愈有滋味。也就是說,愈慢到達高潮,快感愈強烈。在接納刺激感最高的姿勢時,一到足以帶起興奮感的水平,不要等到高潮來臨,便應該換成其它姿勢。這麽做不僅可以延遲高潮的來臨,也可以乘隙挖掘其它姿勢的興趣。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領會對方的身體

我們知道每小我私家都有不同點,在性愛這件事上也一樣。女性若是之前與其它男子有過性履曆,有時會把以前的方式用到現在的朋友身上,這是不適當的。那麽,要若何領會對方喜歡什麽方式呢?這就有賴于仔細的考察。固然,有些人會自動用呻吟或喊叫表達他的喜歡,但很多人可能屬于沈默是金的類型,此時可以聽他的呼吸是否加速或倒抽一口氣,他的瞳孔是否突然放大,下巴松垮,另有最顯著的就是陰莖是否更硬。這樣考察不用多久,就可以和他的喜歡配合得天衣無縫了。

喜好你的身體

現代女性十小我私家之中有九小我私家以為自己過胖。在裸體相見的時刻,這一類自我貶抑的看法有時會阻礙兩人享受應有的興趣。譬如說,自以為胸部太小的人,可能會在朋友撫摸自己胸部時感應自卑,便下意識的逃避他的手,或指導他注重其余地方。久而久之,這樣的訊號會使朋友感應困擾,因而影響到性關系。有一位女性訓練自己時這樣想:雖然她胸部不大,但男子卻樂于和她上床,這證實他們並不以為她的胸部有什麽問題。就這樣,她不再抗拒男伴碰她的胸部了。

善用輔助器材

無論是情趣商品或是色情錄像帶都是增添性愛興趣的好工具,由于它們可以提供許多新點子,增添刺激感。對于有些人來說,情趣商品甚至可以解決性愛不協調的問題,給伉俪生活帶來更大的興趣,也能提升伉俪間的情緒,不妨可以適當地試一試。

做好避孕措施

避孕永遠是性愛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對女性而言更要加以重視,由于一旦意外有身,男子所能給予的只能是同情的眼神和擁抱,而所有心理和心理的痛苦都只能由女性來負擔。因此,做好避孕措施,才氣享受無後顧之憂的性愛,才氣使魚水之歡加倍協調美妙!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