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原來女性喜歡這個1!春藥帶你窺視女性內心的排行榜

原來女性喜歡這個1!春藥帶你窺視女性內心的排行榜

性生活對男女雙方都是一種美妙的享受,但是要前提是要做好前戲。女人內心中都會偷偷有一個排行榜–關于性愛的排行榜。哪一次性愛他表現得很棒,前戲做得很足,環境也很新奇。哪一次他做得一般般,還有點粗魯。每個男性都希望自己在女伴心裡是個長胜將軍,威猛霸氣雄風爆漲。下同讓我們一起來窺視女性內心的排行榜吧

1、發動溫柔攻勢

我們不妨將男女的身體當成樂器。男性在彈奏女體時,請輕撚慢揉,溫柔以待。女性需要情緒和精神上的愛撫與逗弄,以挑起情,所以放慢速度,手口並用,親吻愛撫彼此的身體,從最遠的肢體向胸乳及yin蒂等重點部位慢慢接近。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吻她千遍也不厭倦

親吻往往是前戲的一部分,男人除了可將吻點落在唇舌、耳垂、頸項、背部、胸部、會陰、yin蒂等一般人熟知的敏感帶之外,也別忽略手指及腳趾、腋窩、大腿內側、手肘及膝蓋關節內側柔軟處等部位,嘗試舔舐、吸吮、輕咬等各憑想像的技巧,激起不同的反應。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3、擠水果汁在她身上

電影是很好的情愛教科書,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怡情益性的方法,比如用巧克力醬和奶油玩點古怪的遊戲。另外的方法是把她變成榨汁機–最好的性愛食物是水果汁,你可以用芒果或者木瓜的果汁在她身體上撫摸,然後把果汁連她一起舔幹淨。

4、來點冰涼的刺激

單純的撫摸需要伴侶投入地去感受,而對于實施撫摸的一方來說,變換撫摸手法、增加撫摸花樣能大大加深對方的感受程度。比如,用某些適合玩弄的冰涼的東西刺激她的感覺,如將一把葡萄冰凍20分鍾,使用時將它們一排排地放在她的脖子和大腿邊上……5、在床上把她包成一團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捆綁有它本身吸引之處:它可以提高參與的人的興奮度。但是那些鎖鏈、繩索等可能會嚇著她(也嚇著我們),所以,不妨試一下這種方法:用一個大毛巾被把她的身體包起來,這樣她的手就不能活動了,然後去愛撫露出在外面的部分:頭、肩膀、腳,這比捆綁要來得簡單、自然和容易接受。

6、君子動口也動手

在這親密時刻,手也別閑著,指腹輕得不能再輕的撫摸、指尖轉圈圈、指頭的按壓、挖摳、進出等變化多端的指技,可施在所有能想像得到和有待開發的敏感帶上。同時,緊緊相擁、溫柔懷抱、身體摩蹭等的接觸,也每每令女性汗毛豎起,嬌喘連連,身軀輕輕顫抖。

7、蒙上你的眼睛

很多女性對傳教士體位缺乏安全感,因為你看不到她們的身體。但假如你蒙上眼睛,她們會為你做更多事情。

請求允許:在進入她之前,問一下她是否可以。她會覺得這樣做非常可愛,讓她們覺得自己受到尊敬,讓她們更有安全感,從而在性愛過程中更放松。當首次進入的同時,親吻她的嘴和臉,此舉顯示對她這個個體的重視。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延長性愛時間的技巧

1、男性性生活時間短的人,平時多加強身體鍛煉、並且要控制性生活次數、保持良好的睡眠。

2、多吃水果蔬菜,特別是維生素B1含量高的食物,能維持神經系統興奮與抑制的平衡。

3、可以戴避孕套降低龜頭敏感度,或者使用一些外用純草藥類降低Gui頭的敏感性,修複Gui頭保護膜一定不能用麻醉劑。

4、性生活過程中采取女上位,當男性感到要射精時停止刺激,待射精反射消失時再進行刺激,這樣反複訓練以達到對射精的控制。

5、性生活采取女上位,當男性有臨近射精的感覺時停止刺激,女性用拇指擠壓夾住陰經的系帶處,時間為3秒-4秒,半分鍾後射精反射消失,可以再繼續進行性√交或擠壓法練習,每天練習4次-5次,可以提高射精阈值,達到延遲射精的目的。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窺視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