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強效新品推薦 40%折扣 請您品嘗春藥壯陽藥 * Limited time only.

帶妳了解關於男人的20件事!你了解男人嗎?

帶妳了解關於男人的20件事!你了解男人嗎?

都說男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其實你只了解了一丁點,如果妳問男人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十個有九個會告訴妳他們的腦袋其實很簡單,但為什麼女人還是需要各種線索來分析男人到底想什麼?和其他性治療師不同的是,研究男女性關係的凱文.李曼博士(Dr. Kevin Leman)是全球知名的心理學家,他用心理學的角度幫妳分析男人和女人。帶妳了解關於男人的20件事!你了解男人嗎?

1. 關於自慰這檔事,男人透過自我刺激,學習控制射精速度。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2. 男人若跟跋扈且控制欲強的母親同住,較不喜歡對性事積極主動的妻子;男人若從媽媽身上找到溫柔的愛,懂得尊敬媽媽,較容易與妻子在性事上產生親密互動。

3. 男人以為可以一招用一生:只要聽到妳一次呻吟,男人就會在往後的五十至一百次做愛中完全用同一招。

4. 男人並不在意女人何時、何地想愛愛,或想怎麼愛愛;對男人來說,即使糟糕的性愛也是好性愛!

5. 男人希望取悅女人。在情感上,男人想看見妳非常享受他帶給妳的愉悅。大部分男人都想成為女人心目中的英雄。

6. 男人的熱情一觸即發:女人脫掉一件睡袍的時間,男人可以從零下冰點衝到三百度。

7. 男人想愛愛,不完全是滿足生理需求,有時是為了掩飾心理脆弱。

8. 如果好一陣子沒愛愛,伴侶甚至還沒有碰到他,男人的身體就以每小時一百英裏的速度復甦,不需要前戲,光是想到回家就足以勃起。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9. 男人重視感官享受。男人是視覺動物,一旦感官獲得滿足,往往一觸即發,而忽略了求愛表現。

10. 面對新舊性愛,男人會比較肉體反應。性愛時,男人會比較女人對性愛的反應。

11. 大多數男人希望女人穿著衣服上床,而不是裸體上床。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12. 男人是靠視覺啟動性欲,若隱若現的乳頭會比裸體更誘人!

13. 當女人試圖控制男人或利用「性」遂其所願,男人很快就會厭倦奉陪這樣的遊戲!

14. 提早五分鐘叫醒男人,為今晚的狂歡彩排!會讓男人徹底瘋狂。

15. 男人認為,性愛可以消除問題,即使你們根本沒有討論過這些問題。

16. 男人寧可跟多了點肥肉但感官敏銳的女人上床,也不要一個完美無缺卻冷感忸怩的芭比。

17. 男性平均在激烈進出兩分鐘以後就會達到高潮;這不是早洩,而是平均值。

18. 在生理上,男人年過三十,高潮過後至少要無力個半小時。

19. 男人容易性起,女人可別輕易挑逗!

20. 充滿想像力的女人,會讓男人精神一振,提槍上陣!

帶妳了解

色戒春藥館】主營男女春藥媚藥|春藥分為粉狀,液態,固體.春藥作用是催情,迷情,迷姦,克制性冷淡增強性慾|夫妻情侶調情|夜店撩妹勾搭艷婦,種類眾多保證正品,全程VIP服務可提供定制效果與用途!還有男性壯陽藥|延時持久噴劑|陰莖增大增粗藥丸|全是原裝正品!歡迎選購。加賴咨詢:man68986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